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战争堡垒 天王本生技能绝密档案

发布于:2017-12-14

  恨天无把、恨地无环、力拔山河、万夫莫敌!天王是冲锋陷阵的近身战无敌王者!每个门派技能都有自己独特之处,也有相同之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全门派标配效果的天王本生技能。
  一、门派定位
  天王门派定位为“肉盾、近战”,他既是打手也是坦克。自身攻高防厚,擅长群战的门派,技能容易上手。天王拥有大量的秘籍效果和被动效果增加“基础抗性百分比、基础生命百分比、基础攻击力”,使得自身拥有非常高的抗性和血量以及攻击力。天王的秘籍效果可以增加近程和远程伤害抗性,况且天王还拥有被动保命无敌回血,使得天王成为目前版本当之无愧的第一肉盾。拥有足够面板攻击的天王配合上野蛮冲撞触发的秘籍效果和血站八方的免疫控制可以让天王轻松绕过对方的前排切到对面的输出位置同时造成高额伤害。在小规模和群战均有不错的表现。
  二、技能简介
  1、天王本生【被动辅助】天王镇派心法,全面提升战斗能力。
  20级技能效果,提高30%自身攻击力、100%基础生命、55%基础全系抗性、20点攻击速度和200点受伤几率与200点致缠时间抗性。
  三、实战效果
  天王本生是门派标准搭配技能,任何一个门派都有着类似效果符合自己门派特色的80级门派被动技能天王本生技能通过:“基础攻击力”提升攻击力、“基础生命”提升血量、“基础全抗”提升全系抗性,和提升攻速、受伤几率、抗致缠效果时间,来全面提升天王实战能力。
    基础攻击力是指基础属性力量所对应的攻击力,然后进行百分比加成。例力量2000点,那么你的基础力攻击力就为2000,基础攻击力+30%那么就是额外增加600点攻击力。
  基础生命是在基础属性体质所对的血量进行百分比加成。例如体质2000点,那么你的基础生命值就为40000点血量,基础生命+100%,则就是额外提升40000点血量。
  基础全系抗性是在基础属性敏捷所对的全系进行百分比加成。例如敏捷2000点,那么你的基础全系抗性就为500,基础全系抗性+55%,则就是额外提升275点全系抗性。
   以上就是本次天王本生被动技能所有内容了,目前版本中有大量基础属性百分比出现,所以少侠们都应该重视四维基础属性累计,这样才能最大化提升自身的属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