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绝地反击 少林金刚怒目解析

发布于:2017-12-14

  少林乃是武林名门正派之首,少林弟子在修习武功的同时不忘诵经拜佛磨练心性,在江湖中极具威望。门中弟子武功高强,富有正义感!今天我们将走进少林的技能世界,了解少林被动保命技能金刚怒目。
  一、门派浅析
  少林的定位为“近战、控制”,少林作为一个前排门派,门派技能偏向于辅助,多为防守和控制技能。少林的三个主动伤害技能都带有控制效果,一个主动BUFF技能还可以免疫控制。被动技能增加少林抗性,BUFF叠加起来少林的抗性还是非常出色的,拥有反伤效果。其次少林的体质成长非常高,拥有高血量,拥有秘籍“摩柯无量”的少林获得独有的属性“嘲讽”。从面板属性来看少林在攻击上略有不足,实际上拥有反击的少林输出还是不低。主要依靠团队战斗,单挑略为乏力。简而言之少林是一个前排肉盾,拥有群控、免控、反击、嘲讽、高血高防御的擅长群战控制坦克门派。
  二、技能简介
  1、金刚怒目【被动辅助】当自身生命降低30%时,有一定概率使自身抗性提高,反击伤害提高。
  满级效果,90%的几率触发,提高自身500%基础全系抗性,提高“罗汉阵”250%基础攻击,持续5秒触发间隔30秒。
  三、技能解析
  金刚怒目作为少林的被动保命技能,当少林残血触发保命的时候。短时间内大量提升少林的基础全系抗性,使得在金刚怒目期间少林的抗打击能力大大提升,与此同时,提升罗汉阵的威力,使得少林在残血时的罗汉阵威力更大。
  结合少林的其他增加生存能力的技能来看其共同作用使得少林的抗打击能力非常出众,这样才能在战斗中承受更多的伤害,配合罗汉阵时,反击更多的伤害,每在战场上多坚持一秒,反击的伤害就多一分。战力高强的少侠,在残血时触发被动时,往往可以坚持的更久,一个单挑一群人未尝不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