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强化生存 少林立地成佛绝密档案

发布于:2017-12-13

  少林乃是武林名门正派之首,少林弟子在修习武功的同时不忘诵经拜佛磨练心性,在江湖中极具威望。门中弟子武功高强,富有正义感!今天我们将走进少林的技能世界,了解少林被动技能中大量增强自身防御的立地成佛技能
  一、门派浅析
  少林的定位为“近战、控制”,少林作为一个前排门派,门派技能偏向于辅助,多为防守和控制技能。少林的三个主动伤害技能都带有控制效果,主动BUFF技能还可以免疫控制。被动技能增加少林抗性,BUFF叠加起来少林的抗性还是非常出色的,拥有反伤效果。其次少林的体质成长非常高,拥有高血量,拥有秘籍“摩柯无量”的少林获得独有的属性“嘲讽”。从面板属性来看少林在攻击上略有不足,实际上拥有反击的少林输出还是不低。主要依靠团队战斗,单挑略为乏力。简而言之少林是一个前排肉盾,拥有群控、免控、反击、嘲讽、高血高防御的擅长群战控制坦克门派。
  二、技能简介
  1、立地成佛:被敌方普攻命中后叠加基础全系抗性,持续一定时间。
  满级效果,每次被命中加50%基础全系抗性,最多叠加8层持续5秒。
  三、技能解析
  少林是擅长团队作战,拥有群控、免控、反击、嘲讽、高血高防御特点,对体质、敏捷具有额外加成的门派。那么立地成佛技能则是能够增加少林生存能力的神级被动技能。每次受击则可增加50%基础全系抗性,满层效果可达400%。
  基础全系抗性是在基础属性敏捷所对的全系进行百分比加成,例如敏捷2000点,那么你的基础全系抗性就为500,基础全系抗性+400%,则就是额外提升2000点全系抗性。一个技能就可以额外加成2000点全系抗性,那么结合保命被动的500%基础全系抗性呢,那就是5000多。极大的提升了少林的防御能力,才使得少林能够在群战中可以承受更多的伤害,不容易被秒杀,才可以发挥出少林的罗汉阵效果和少林的出彩的控制能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