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风驰电掣 天山双弹如一技能解析

发布于:2017-12-12

  全新的水系远程辅助天山门派手持古琴风雅面世,更高的颜值及操作难度带你演绎翩然风姿。今天我们将继续走进天山的技能世界,了解一下提升自身伤害的双弹如一技能。
  一、门派定位
  天山定位为“辅助”,远程门派,门派属性水。体质成长3敏捷成长2力量成长3灵巧成长2,四维属性成长较为均衡。
  技能方面天山普攻具有穿透效果并且攻速惊人,天山也拥有众多被动技能和BUFF效果提升自身的“基础攻击力”、基础生命、基础全系抗性、基础灵巧”,全面提升自身的属性增加其输出和生存能力。比如水龙吟、双弹如一、剑胆琴心等等。水幕天华和其他技能带来的各种收益,天山拥有可能是全门派最高的真实命中率和会心免伤。
  天山虽然定位辅助,在技能飞燕凌波的作用下还拥有很强的收割能力,群战输出不俗。并且天山具有“驱散敌方BUFF”和“诅咒效果”。诅咒效果可以降低目标大量基础攻击力和会心免伤,并且普攻攻击具有诅咒效果的目标具有额外伤害并且可以回血。前期阶段可能会输出不足,门派辅助特色会更加显著一些。后期弥补输出上面的不足后,天山后期在爆发上面也毫不逊色,输出能力非常可观。
  二、技能简介
  1、双弹如一【被动辅助】天山基础内功,提高基础战斗能力。
  10级技能效果,提升自身30%基础攻击力、30点攻击速度与150点抗麻痹几率。
  三、技能解析
  双弹如一,通过提升“基础攻击力”来增加人物自身的攻击力和攻速,从而提升天山输出。通过抗麻痹几率”属性强化五行效果,针对于火系门派。
  基础攻击力是指基础属性力量所对应的攻击力,然后进行百分比加成。例力量2000点,那么你的基础力攻击力就为2000。基础攻击力+30%那么就是额外增加600点攻击力。
  天山有很多提升基础四维属性的技能,那么这也是告诉我们应该去重视四维基础属性。这样才能最大化提升自身的属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