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昆仑拔剑,且看群英会一战群雄

发布于:2017-11-20

  群英会活动介绍
  群英会活动在周四晚上9:30开始,一共十轮比赛,每个少侠可参与6轮比赛,6轮比赛全部胜利的少侠,将获得群英会白金段位,并且还有家族红包。
  群英会活动是一个体现自身实力的活动,群英会为一对一的单挑活动,并带有四个同伴上阵。系统会根据少侠战力随机匹配对手。
  昆仑门派定位
  昆仑门派定位为“近战,高闪,控制”四维成长方面,体质成长3,敏捷成长4,力量成长1,灵巧成长2。技能方面,昆仑自身有位移技能是个灵活的门派,并且有强力的控制,而且在当前版本昆仑的生存能力也是比较强的。在作战的时候可以打头阵,先控制住敌人,再利用仙人指路技能多次输出以及进行位移。
  群英会技巧
  在群英会活动中,少侠想要取胜,一是击杀敌方,二是输出高于敌方。昆仑有着强力的控制并且输出也是很可观的。在群英会活动中,昆仑可以先开启混沌剑阵,再使用啸风三连击,若将敌人控制住,可以接着使用三段仙人指路进行输出,最后使用雷动九天。
  若是在活动中能击杀敌方,最好是以人头取胜,但是如果遇到肉盾型门派,昆仑少侠也可以选择打输出战,虽然昆仑没有武当和五毒的普攻锁定,但是昆仑少侠可以多次利用仙人指路进行位移以及输出,也会有很好的成绩。
  昆仑实战技巧
  在一对一单挑时,昆仑应先开启混沌剑阵,让近身自己的敌人受到伤害,然后使用啸风三连击最好将敌人控制住,再使用仙人指路多次输出以及加深控制,最后放出雷动九天加大输出,还可以多次利用仙人指路做出位移,控制及输出。
  以上便是群英会实战技巧的全部内容了,各位昆仑少侠学会了吗?愿每一位少侠都可以在群英会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