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天山门派初级秘籍解析 天山少侠须知

发布于:2017-11-20

  天山门派全面上上线,天山派较为特立独行,且性格冷清,自带一种遗世而独立之感。靓丽的外形、酷炫的技能设计,令无数少侠着迷,深陷其中。天山武学以凌厉的琴音攻击并影响敌人心智,破除敌人防御,削弱其攻击。令敌手迷惑于妙音琴曲之中无以应对,我们就来了解天山的门派秘籍,这个对主动技能产生巨大加成的不传之秘。
秘籍获取途径
  1、由本门门派信物合成,每20个门派信物可以兑换一本门派秘籍。参加门派竞技、华山论剑、黄金宝箱会得到本门信物。
  2、高级藏宝图有几率挖出各门派的秘籍。
  3、通过摆摊获取门派信物或者门派秘籍。 
  秘籍解析
  目前游戏版本中,每个门派的秘籍是4本,看着各种厉害的武学秘籍,少侠们是否觉得难以取舍,不过人物到了70级4本秘籍可以同时装备上。
   1、飞燕凌波:释放普攻第4式时缩短<飞燕凌波>的剩余冷却时间。
  从秘籍描述可以看到初级秘籍的效果是减少技能冷却,不过并不直接减少冷却时间,是通过普攻第四式减少,那么都知道天山的普攻速度非常的快,可以依靠普攻极大的缩短飞燕凌波的冷却时间,从而提高天山的技能输出和飞燕凌波的收割能力。
  2、银瓶玉碎:提高<银瓶玉碎>的命中率。
   顾名思义,提高该技能的命中率,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并不是增加命中点数或者忽略闪避值,这是是忽略最终闪避几率。配合天山本身的忽略闪避属性、命中率和被动的“忽略最终闪避几率”,该技能的命中几乎可以说是必中的技能。从而提升了天山debuff的效果能力。
  3、空山凝云:释放<空山凝云>立刻为自身回复生命。
  【主动辅助】在短时间内大幅提升攻击能力,受到攻击时,效果递减。
  回复生命,效果一般。以2000点体质为例,1级秘籍回复体质*0.6点生命,可恢复1200点生命值。
  4、水龙吟:诅咒敌人一段时间内有几率无法获得增益或者气劲。
  水龙吟的初级秘籍模式非常贴心,完美配合该技能本身自带的“除去增益或者气劲”效果,使得目标无法获得增益,从而降低属性。
  初级秘籍等级最高上限为100级,技能等级最高上限10级。秘籍等级达到最高级时,秘籍技能等级还没到最高等级10级时,可以选择突破到10级,也可以将以前的秘籍拆解(拆解后升秘籍的花费修为将会返还,秘籍技能等级越高返还越多),重修一本秘籍。 等级到达100级,但是附带技能等级大于等于7级小于10级的初始秘籍,可以通过“突破”的方法直接将秘籍附带技能升到10级。突破需要100个门派信物,1W点修为。初级秘籍强烈提醒少侠。初级秘籍等级升到100级时如果还没有技能还没到达10级,建议突破到10级,不要去重新升一本,除非觉得自己人品特别好,可以一两本就能升满10级。希望少侠们理性对待初级秘籍升级问题.
  秘籍升级建议优先水龙吟、银瓶玉碎、飞燕凌波最后空山凝云。以上就是本次天山初级秘籍的所有内容了,少侠们快快去体验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