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129级藏剑少侠需知 魂石搭配推荐

发布于:2017-10-13

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129级等级上限开放以来,陆陆续续的出现了真元装备、天级同伴,还有最终属性的魂石,会心几率百分比等各种百分比魂石出现,对于人物的属性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版本的不断更新也使得魂石的种类越来越多,也能给予少侠更多的选择,下面就为各位少侠带来藏剑门派的129级魂石推荐搭配。

魂石推荐思路

藏剑,五行属性为金。近程门派,门派属性金。体质成长2、敏捷成长2、力量成长4、灵巧成长2。藏剑拥有<心剑><惊涛><鹤归孤山><风来吴山>主动技能和被动叠加攻击增强自己伤,并且藏剑拥有不俗的控制效果,其<九溪弥烟><平湖断月>在装备上秘籍以后都拥有短暂的定身效果,藏剑可以说拥有非常强力的输出和控制定身能力;其次藏剑是追击能力最强的近战门派,拥有瞬移技能(平湖断月)和降低敌方移动速度技能(映波锁澜)的藏剑,加上控制定身效果,藏剑粘人效果不错,可以保证藏剑近身黏住目标造成大量伤害。但是需要注意技能中基本上没有什么保命技能和增加生存属性的技能,这也导致藏剑非常脆皮,完全属于以攻代守的门派。和输出能力有关的属性必然要成为主打属性。所以应该通过提高藏剑的攻击力、会心几率、会心伤害和放大最终攻击,增强藏剑的输出伤害。

从成长上看藏剑的力量成长最高,其他成长一般。然后技能里面只有基础生命和基础攻击力有额外加成。但是结合当前的版本的真元装备和三个觉醒天级伙伴,会心几率、全系抗性、攻击力和闪避一样可以全面提升,必须依托“基础攻击力、基础会心几率、基础抗性、基础闪避”将四维属性堆到极致。最后藏剑也需要弥补生存能力,只有生存下来,才能尽情的输出。

为此藏剑需要获取增加输出能力的属性为主其次也要补足生存能力弱的缺点。应该优先考虑会心几率、会心伤害、力量、灵巧、吸血、反弹近战伤害、反弹远程伤害等。然后也需要敏捷、体质、抗性、会心免伤、基础生命等属性。

结合藏剑的作为近战高输出控制的特性需要进一步提高输出能力强化,并且对力量有额外加成的特点,弥补藏剑生存能力的缺点和被减少被火系系门派克制的效果。

为此魂石优先考虑优先力量、灵巧、会心几率、攻击力、吸血、忽略闪避,其次敏捷、体质、抗属性效果、会心免伤、抗性、生命回复、生命百分比等属性的魂石。

注意魂石镶嵌规则有所更改,不能用低等级魂石更换高等级魂石,只能用高等级魂石更换高等级魂石。例如,武器的张风魂石为紫色,无法更换粉色的哲别。然后哲别魂石可以更换张风魂石和同级的秦良玉等等同级别的魂石。

其次129级以后主流少侠的魂石镶嵌基本已经是一身粉色魂石乃至20个橙色魂石,大多数少侠在30个六级魂石,少数部分在冲刺4050个。所以这篇魂石搭配在推荐魂石的时候,也会考虑魂石的晋升空间,能不能升到橙色魂石,满足魂石套的要求。

魂石推荐

武器

搭配推荐:项羽、杨瑛、玄因、黑面郎君、玄天道人、狄仁杰(张风)、张风。

帽子

搭配推荐:秦始皇阴、独孤剑、端木睿、尹莜雨、完颜襄、璇玑子、方勉\萧玉竹。

项链

搭配推荐:唐晓、黄玉英、玄天武机、唐仇、岳飞、唐影、唐影。

后期阶段水系门派翠烟的群战能力非常恐怖,小范围PK也是一大热门。岳飞魂石不要忽略,唐晓魂石虽然价格昂贵其增加的基础会心几率属性非常重要。

护腕

搭配推荐:李广、赤睛虎皇、银角犀皇、李天目、3个唐潇。

李天目增加攻速是必备品,李广增加灵巧必备。两个首领魂石一为了门派竞技二为了减少木系门派对自己的伤害。3个唐潇魂石增加灵巧,在当前真元属性带来的整体高会心的环境下,灵巧魂石的性价比非常高。

戒指

搭配推荐:南宫飞云、孟知秋、唐简、宋秋石、杨再兴、赵云、杨铁心\天星道长。

衣服

搭配推荐:完颜洪烈真、古嫣然、清晓师太、无字碑、白起、少年杨影枫(无想)、无想。

129级版本全民闪避几率高涨,雷魂石可以不要,少年杨影枫增加反弹近战伤害,对于近战门派而言反弹近战伤害必带,不仅可以增加输出一定程度可以抵消近战门派的部分吸血。

玉佩

推荐搭配:武则天、祝子虚、何人我、完颜娄室、虞姬、耶律楚材、李斯

玉佩部分的会心免伤魂石一定要获取,抗会心几率魂石可以放弃,闪避魂石可以放弃。武则天魂石降低目标吸血血量,PK必备魂石。

腰带

推荐搭配一:杨影枫、秦始皇阳、4个南宫灭(纳兰真)、李恬儿。

搭配二:杨影枫、秦始皇阳、李显忠、石轩辕、金兀术、1个南宫灭(纳兰真)、李恬儿。

推荐搭配一,更加合理性价比更高,搭配二是为了50橙色魂石而搭配。

护身符

推荐搭配:徒单克宁、完颜洪烈、狂鬃鳌皇、武则天阴、紫背鳄皇(柳潇庭)、玄慈、曲霞

鞋子

推荐搭配一:绝世虞姬、李元霸、道一真人、冰仪、3个月眉儿

增加四维基础属性的魂石必带,当前版本因为真元属性、同伴护主、魂石属性中都具有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属性,武器部位和项链部位增加会心几率的魂石,在自身会心几率足够高的情况下可以换成其他适合藏剑的魂石。腰带魂石依然主打体质魂石,护身符中的双反弹魂石肯定必须搭配,武则天、绝世虞姬、完颜娄室等等一些魂石都是不错的,值得搭配。总之魂石搭配方法,首先要看门派,结合门派的特色,其次看版本强势门派,本区服强势门派,来搭配魂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