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宋金元帅保卫战长歌须知 新人必读

发布于:2017-10-12

宋金战场一直是《剑侠情缘手游中》中最被少侠们所喜爱的活动之一,多人实时在线PK竞技。少侠们加入宋方或是金方,投身战场保家卫国。目前宋军战场有四种模式:元帅保卫战、杀戮战场、跨服战场、跨服百人战场。下面就来了解一下长歌应该如何玩转元帅保卫战吧。

得分技巧

抢分也需要讲究技巧与战术,在元帅保卫战中,积分非常重要,直接和排名挂钩。击杀一个士兵获得25积分,击杀一个敌方少侠获得50积分。NPC,血量很低,原地不动,随便打几下就能击杀,但是想要击杀敌方少侠,和自己差不多战力的,血量高而且拥有各种技能、灵活机动的少侠,就并非易事了,不是随便几下就能击杀。

所以在元帅保卫战中,当自身实力不是特别出众的时候“清兵”的收益是远大于“杀敌”的。优先清完附近的NPC之后然后寻找低战力的或者能够被自己快速击杀的少侠。而且想要拿到最多的士兵资源,在战场开始之后,应当第一时间冲入敌方阵地。在赶路中不断使用轻功,以求最快到达敌方阵营,谁最先到达,谁就能拿到第一波资源,这样就能快速获得积分了。

而且要注意在其他的少侠战斗的时候,注意尽量避免和克制自己木系门派同水平的少侠对打,浪费时间,而且很容易被对方击杀。也要尽量避免和肉盾型的门派长时间对打,浪费时间,同样的时间你没有击杀目标,然后其他少侠在击杀野怪或者其他容易被击杀的少侠,这样你就会降低获取积分的速度,被拉开差距无法获得较高的名次。

当然战力足够出众的少侠,可以选择到敌对方少侠挂机多的地方,一人挑战一群红点快速刷分。

抢夺资源

重要的NPC主要有以下几种:

1、红色:狐狸

坐标:<战场(55,33><战场(35,33>

击杀后能够获取增加自身伤害BUFF,击杀积分为30分,全场一共刷新2次,一次刷新2只,刷新时间为倒计时9分钟和3分钟。

2、绿色:猴子

坐标:<战场(42,30><战场(42,35><战场(49,30><战场(49,35>

击杀后能够获取少量回血BUFF,击杀积分为30分,全场一共刷新2次,一次刷新4只,刷新时间为倒计时6分钟和1分钟。

3、蓝色:大将

坐标:<战场(55,39><战场(36,39><战场(55,25><战场(36,25>

击杀后能够获取大量积分,击杀积分为200分,全场一共刷新1次,宋、金双方各2只,刷新时间为倒计时8分钟。

4、大营位置:元帅

坐标<战场(68,34><战场(37,40>

击杀后能够获得巨额积分,击杀积分为800分,全场一共刷新一次,宋、金双方各1只,刷新时间为倒计时4分钟。

在战场剩余时间还有8分钟时,双方将有两名大将投身战场。剩余时间还有4分钟时,双方元帅开始镇守大营。击败大将可以获得200积分,击败元帅将获得500积分,这样的高分是不能错过的。可以在元帅和大将刷新前,提前到达刷新地点准备。保证技能处于冷却时间,准备抢夺元帅和大奖的积分。在刷新瞬间丢出江逐月天、平沙雁落技能再配合普通攻击的伤害自然能够打出更多的伤害,残血的时候瞬速释放清音长啸技能,想要拿到大将或是元帅的人头还是比较容易的。

在战场剩余时间还有9分、6分、3分和1分时,战场中会出现灵兽,击败灵猴会获得生命加持,击败灵狐会获得攻击加持。获得加持的同时,击败灵兽会获得30积分。在前期灵兽对于少侠的加成无疑雪中送炭,然而在后期灵兽的加成也仅仅是锦上添花,这些灵兽的加持属性效果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力,而积分获得也一般。所以这些资源能拿最好,不拿也没有关系。

大将交锋

在实战中,元帅保卫战中不仅仅只有NPC还有其他的少侠,所以可能会遇到对方阵营的少侠来攻击自己,如果对面人多并且没有胜算那就果断逃跑寻找已方大部队,防止对面阵营追杀,丧失大量输出刷分的时间。如果对面人多但是战力低,有胜算。可以一边走位一边输出。根据对方红点聚集情况丢下大招,群控目标,然后平沙雁落、普攻疯狂输出,同时主要注意躲避控制,毕竟输出在高如果被控制也将没有任何用,然后注意云生结海的BUFF效果,如果说被很多红点包围该技能的反弹效果也是不错的配合大招清红点的速度也能大大提升。

最后还有一点也很重要,获胜方在结算时能够获得额外的积分,而这点就要看你的队友是否给力,当然如果少侠能够一人刷的分远超第二名,这个因素也不是很重要了,你就是全场MVP

以上就是这次的长歌元帅保卫战的所有内容了,如今版本,长歌输出能力和自身生存能力都非常出色,在很多活动中都有着卓越的表现,愿少侠都能在元帅保卫战中取得好成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