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木系内战 唐门对战五毒的PK技巧

发布于:2017-09-21

如何挑战同战甚至高战五毒,一直是同为木系门派唐门的一大未解之谜。虽然同为输出爆发类型的门派,但是五毒的残血被动盾和瞬间爆发力外加相对较低的操作门槛,都让许多唐门少侠纷纷转投至萝莉风的五毒门下。面对五毒所拥有的对脆皮门派残酷秒杀的能力,坚守唐门的少侠们必须要在1V1操作中打出更漂亮的套路才可以完成逆袭。

一、唐门VS五毒的核心技能

通过普攻定身之后瞬移贴身埋雷,打出至少7-8个陷阱的伤害,配合满累计次数的暴雨梨花,在最承受最少的伤害的同时短时间让五毒出被动盾,是唐门取胜的唯一出路。

同为脆皮的五毒如果吃满唐门累积到最高次数的陷阱和暴雨,将注定会成为战斗的失败方。

二、唐门VS五毒的魂石洗练调整

强大的木抗是对抗五毒的有力武器,在目前敏捷带来了海量基础闪避加成的大环境下,在洗练和魂石上尽可能的多堆一些木系抗性是1V1中拉开输出差距的。

因此我们推荐护腕和戒指上都放弃闪避选择木系抗性洗练属性,同时护腕上佩戴大熊魂石补充木抗。

三、唐门VS五毒的PK套路

首先开场迷影踪叠起第一波瞬移buff,接九宫格飞星打出控制效果。没有黄金六件套的少侠瞬移有6CD,除去九宫所消耗的时间,在第二次瞬移可使用之前需要做到首先能够叠满心眼技能的被动加成。

其次是通过走A的套路调整好与对方的距离,确保第二波瞬移可以直接贴脸进行埋雷,这个距离大家需要在平时的PK中多练习找找感觉。在五毒出被动盾之后果然瞬移撤至对方攻击范围之外,如果之前的操作顺利,此时唐门应该还可以保留相对健康的血量,最后等待五毒被动盾时间结束,回头收割。

对于一个五星操作难度的脆皮门派来说,1V1PK的套路都是需要勤加练习随机应变,装备细节搭配或者技能释放顺序都有可能决定战斗成败,玩的熟练并且玩的聪明,方可以弱胜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