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武林中不传之秘,藏剑高级秘籍解析

发布于:2017-09-12

每个门派都有自己的不传之谜,门派秘籍不仅可以提升战力,而且对实战效果的影响也是非常的突出。在99级等级上限开放后,中级门派秘籍能够进阶为高级门派秘籍。但是因为进阶高级秘籍也是有诸多限制,所以很多少侠对高级秘籍还不太了解,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藏剑门派的高级门派秘籍。

一、高级秘籍介绍:

1、九溪弥烟:提高<九溪弥烟>忽闪和命中与伤害威力并造成定身效果。

2、心剑:增加<心剑>持续时间与使用时额外增加会心值与攻击速度。

3、平湖断月:增加<平湖断月>的定身效果并减少目标的移动速度,在使用技能<平湖断月>之后,有几率免疫控制若干秒。

4、峰插云景,减少<峰插云景>的冷却时间并为<峰插云景>范围内的友方回复生命,敌人若在<峰插云景>范围内越久,受到的伤害越高。

二、进阶高级秘籍要求:

1、九溪弥烟:等级达到85级,《初级秘籍·九溪弥烟》5本,藏剑信物300

2、心剑:等级到达90级,《初级秘籍·心剑》5本,藏剑信物300

3、平湖断月:等级到达95级,《初级秘籍·平湖断月》5本,藏剑信物300

4、峰插云景:等级到达100级,《初级秘籍·峰插云景》5本,藏剑信物300

等级开放到99级的服务器才能高级秘籍才能进阶高级秘籍。

用来进阶的高级秘籍已经升至150级,同时秘籍技能的等级达到15级的(高级)秘籍。用来进阶需要的秘籍不限制秘籍等级和技能等级。

高级秘籍由初级秘籍进阶产生。等级到达100级,但是附带技能等级大于等于7级小于10级的初级秘籍,可以通过“突破”的方法直接将秘籍附带技能升到10级。突破需要100个门派信物,1W点修为。

升到高级秘籍后。秘籍当前等级为150级,等级上限为200级。秘籍附带技能的当前等级为15级,等级上限20级。当前秘籍属性点等于原15级高级秘籍的属性点。

高级秘籍通过消耗修为提升等级,升级时会提升秘籍属性点。每当秘籍等级升到160170180190200级时,必定会提升一级附带技能等级。

高级秘籍不可拆解。

高级秘籍从150级升到200级需要172500点修为。也就是需要17本高级修为书2本高级修为5本初级修为书。150-151每级需要修为2000151-161每级需要修为2500161-171每级需要修为3000171-181每级需要修为3500181-191每级需要修为4000191-200每级需要修为4500

三、高级秘籍详解:

1、九溪弥烟:满级效果,提高<九溪弥烟>200点忽闪、400点命中与25%基础攻击,50%几率造成1秒定身。

新增效果“定身效果”,此秘籍提升了九溪弥烟的效果提升技能伤害和命中率和伤害,进一步强化了藏剑高输出的优势,并且该秘籍最大的亮点就是赋予了定身效果。使得原本不具备控制效果的九溪弥烟附带了定身控制。在所有门派中同时拥有这样的施展间隔和定身效果都是门派可以说都非常稀少。

2、心剑:满级效果,增加5秒技能持续时间,增加250点会心几率与25点攻速。

新增效果“攻击速度”,此秘籍额外增加会心几率和攻击速度,此技能可以说比较全面的增加藏剑的输出能力,藏剑在BUFF的叠加情况下可以拥有高超的攻击力,进一步提升藏剑的输出能力。

3、平湖断月:满级效果,60%几率造成1.5秒定身,减少目标20%移动速度,持续5秒,50%几率免疫控制3秒。

新增效果“免疫控制”,这本秘籍也是非常贴心,赋予技能定身效果的,同时继续强化了藏剑降低目标移动速度的能力,并且使藏剑可以获得免疫控制的能力。瞬移技能进可追杀敌方退可逃跑保命,并且还拥有控制效果、免疫控制和伤害的技能。只有短暂的7CD,每7秒就可以一定几率获得免疫控制并且减速和定身目标。使得藏剑的追击能力变得非常可观,不怕被远程放风筝。

4、峰插云景:满级效果,减少5秒冷却时间,并每秒回复600点生命值,每次命中目标减少其抗性50%基础全抗,持续时间3秒,最多叠加4倍。

新增效果“减少目标基础全抗”该秘籍使得技能<峰插云景>可以减少阵内目标的基础全系抗性,然后可以回复阵内友方的生命值。实战用此技能可以控制目标并造成大量伤害,降低其目标的抗性,增加自身或者队友对目标的伤害,亦可以用来分割战场并且在该技能标记的情况下,残血目标逃跑也可以用平湖断月去追击目标击杀目标。

藏剑高级秘籍所额外增加的效果远远比初级和中级实在的多,颇多亮点。藏剑很多平淡无奇的技能都是因为秘籍而让我们叹为观止。使得藏剑在实战中拥有非常强力的输出和控制定身。并且藏剑是追击能力最强的近战门派,拥有瞬移技能(平湖断月)和降低敌方移动速度技能(映波锁澜)的藏剑,加上控制定身效果,可以紧跟目标,追着打。而且藏剑在实际战斗中可以降低周围敌人的攻击力,降低敌人的跑速,无休止的定身效果,这都让敌人感到可怕。正是藏剑的秘籍和门派特色技能才创造了输出能力极为恐怖的藏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