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术最强者出世,藏剑人设全面解读

发布于:2017-08-21

继五毒、丐帮两大门派面世之后,《剑侠情缘手游》又将推出两个全新的门派——长歌和藏剑。作为游戏中即将亮相的一个强势门派,以剑术闻名的藏剑又会给少侠们带来哪些惊喜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下藏剑门派的人设,从中找到答案吧!

黄袍加身 锦衣护卫

藏剑一派弟子稀少,但个个都是习剑、铸剑的好手。藏剑弟子多以铸剑为生,算是大隐隐于市的典范。游戏内的藏剑以锦衣卫为形象设计,自有一种威严正气。在这里,藏剑被默认为维护武林次序的门派,虽不是朝廷任命,但是整体设计也颇为严肃。在色彩方面,保留了以往的黄、黑设计,据说在后期更会为藏剑注入新的色彩。

双剑在手 近战强者

藏剑的形象不仅十分帅气,而且整体设计在飘逸中颇显干练,这也与藏剑的战斗设定有关。在《剑侠情缘手游》中,藏剑将会以近战门派的身份与少侠们见面。藏剑手持双剑,一招一式间都将发挥出历代传承下来的剑术精髓,并会以其精通的剑术来碾压敌人。而藏剑短袖长披风的设定,更是让藏剑在战斗时更显俊逸。

藏剑山庄 以剑扬名

藏剑山庄位于杭州西子湖畔,门派内的弟子从入派起,就在剑庐内帮手,于是皆练就了剑术和铸剑融为一身的强大。藏剑弟子行走江湖,均以铸剑作为生计,而其所铸之剑更是千金难求。藏剑山庄以剑闻名,真正令其声名鹊起的则是其十年举办一次的名剑大会。成功在大会上拔得头筹的侠士不仅可以获赠藏剑山庄相赠的绝世宝剑一把,更是相当于拥有了实力的见证和一身的荣耀。

作为一个沾染世俗、却又一身正气的门派,藏剑山庄的闻名皆与剑相关。目前藏剑门派还尚未上线,但是喜欢这一设定的少侠想必已经跃跃欲试了。究竟还有哪些精彩会与之一并呈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