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不负盛名,藏剑门派背景一览

发布于:2017-08-21

“南叶北柳,西唐东杨”,这短短一句话便涵盖了四大世家,也将《剑侠情缘手游》即将登场的藏剑、长歌两大门派包含其中。作为以剑闻名的一大门派,全新门派藏剑山庄又是在何种背景之下,扬名于江湖的呢?

剑术最强 行走江湖

杭州西子湖畔,有一处山庄——名为藏剑山庄,这本是叶孟秋由旧庄园改建而成。藏剑一派择徒规矩极其严格,所以门下弟子较其他门派而言,人员十分稀少。藏剑山庄代代练剑,以剑术扬名天下,而年轻一代天才辈出,这一代的五位庄主各自独创的剑术,更是让藏剑山庄的江湖最强剑术之名更为稳固。

一剑千金 名剑难求

藏剑弟子不仅剑术极高,还多会铸剑。在藏剑弟子学成之后便可以踏入江湖、四处行走,而令他们免去生计之忧的就是这一身的铸剑手艺。因其技艺高超,只要是挂有“藏剑”之名的铸剑师,其所铸造的剑均是千金难买、抢手之极。藏剑山庄历史并不算悠远,而令其天下闻名的一点,便是其所设的名剑大会。该会十年一次,参加大会的最强者可以获得藏剑山庄相赠的绝世宝剑一把,拥有这把宝剑也俨然成为了身份与荣耀的象征。

锦衣护卫 近战门派

藏剑的武器为手中双剑,整体形象接近朝廷锦衣卫的设计。在武林中,藏剑被默认为维护武林次序的门派,衣服整体看起来颇有一种严肃正式的感觉。配色也采用了一贯的黄、黑色彩,据说后期还会有其他颜色的加入。作为一个近战门派,藏剑看起来颇具气势,而他的各项技能设定,也绝不负江湖剑术最强之名。

以上便是藏剑的背景,出身自藏剑山庄的他们,不仅武艺与手艺绝佳,形象也是非常正派。如此强势的全新近战门派,少侠们可以试试看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