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千岛长歌,妙音扇娘!长歌门派介绍

发布于:2017-07-24

“一曲妙音江逐月,千岛湖畔风雅颂,丐世无双不屑估,银浊清韵诗茶酒。”剑侠江湖之中一直传言这句话,传言将有新门派长歌出场!随着《剑侠情缘手游》全新资料片“天赐良缘”来袭,新门派长歌登场,下面就让我们一窥扇娘长歌的风采吧。

一、门派简介

长歌门在千岛湖畔创立,自诩为名门正派,一直以天下为己任,门中弟子积极奔走,几百年来有不少人出将入相。门中多为热爱诗词歌赋的风雅之士,适逢动乱转为安稳之时,门中文人墨客日益向往江湖侠客的洒脱无拘,逐渐开始习武,成就文武双全之身,久而久之发展成为了远近闻名的武林世家。

长歌门将古圣贤研究天地自然之道的著述引入到长歌门武学当中,形成了“气与曲合、琴音鸣剑”等核心武学特点。并且掌握了娴熟的以内力催发琴音之术,轻者可以迷惑心性,重则伤人于无形,武林中甚少有人对内力与音律之间的关联修习上能超过长歌门。

二、技能介绍

1、长歌扇决

【普攻】长歌门基础扇法,远程攻击,对直线路径上的目标造成伤害。

2、平沙雁落

【主动攻击】向目标方向扇出一道音波,对沿途的敌人造成伤害。

3、云生结海

【主动辅助】以自身为中心,生成圆形大范围的音域,提升自己及音域内友方的基础攻击力、基础全系抗性、反弹近程伤害与反弹远程伤害,音域随自身的移动而移动,持续一段时间。

4、清音长啸

【主动攻击】对单个目标连续发出宫、商、角、徵、羽五道音波跟踪,命中后造成伤害,每道音波附带一种负面效果。

5、江逐月天

【主动攻击】以目标点为圆心,生成圆形大范围的音域,在音域内的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和负面效果。对音域内的友方造成正面效果,持续一段时间。

6、天音知脉

【被动辅助】提高自身基础攻击力和基础生命百分比。

7、夜引风岚

【被动辅助】受到攻击时,有一定几率对击退自身周围的敌人。

8、高级扇决

【被动辅助】提高普攻<长歌扇决>的威力。

9、魔音缠绕

【被动辅助】被攻击时有概率使敌人受到魔音缠绕,减少其基础攻击力、基础命中、基础会心、基础全系抗性,持续一段时间。

10、回梦逐光

【被动保命】当自身生命低于30%时,有一定概率触发,使自身周围的敌人受到随机的属性效果,同时恢复自身生命值。

11、银烛清韵

【被动辅助】长歌门内功心法,永久增加自身攻击力、生命上限、攻击速度和造成眩晕的几率。

12、阳春白雪

【被动辅助】普攻<长歌扇决>命中目标后,有一定几率使目标回复效果无效,持续一段时间。

从长歌的全技能来看,这是一个技能围绕着“负面状态”而生的门派。其主动<清音长啸><江逐月天>和被动技能<魔音缠绕><回梦逐光>均可以给对手造成负面状态。很明显其门派核心是辅助控制,并不是主力输出。其次长歌主动技能<云生结海>可以提高自身的“基础攻击力、基础全系抗性、反弹近战伤害和反弹远程伤害”被动标配技能<天音知脉>自身“基础攻击力、基础生命”;<银烛清韵>提高自身“基础生命、基础攻击力、攻击速度、眩晕几率”。四维基础属性对于长歌而言,其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

三、技能特效

长歌门弟子衣魅翩翩、风雅绕身,使用的武器也非常精巧别致,正是大家闺秀常用的装饰——圆扇。圆扇虽然看起来并不具有其他武器所带来的强大杀伤力,但是在长歌门的长袖挥舞下,却总能发挥出十足的威力。而一招一式间附带冷色系颜色,使长歌扇娘处于冷淡优雅之中,更具有大家闺秀之范。

四、推荐人群

游戏内的长歌是一名大气婉约的女子形象,整体服饰更是采用唐朝服饰的设计,以浅冷色为主,淡绿色配以白色,浅淡的色彩搭配让长歌门看起来更具风雅之气。长歌作为远程门派,生存环境输出环境良好,加上长歌的技能颜色也是非常的小清新,一举一动之间柔美而优雅,更加适合哪些性格温柔的软妹纸少侠哦。

五、门派总结

长歌,远程门派,门派属性土。体质成长4敏捷成长3力量成长2灵巧成长1。较高的体质和敏捷成长可以保证长歌的生存能力。从技能和门派属性成长来看,长歌门派无疑是辅助门派。不同于峨眉的“奶妈辅助”长歌技能效果多为“状态”。其技能核心是给敌人施加负面效果,给队友施加增益效果。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技能都有增加其基础攻击力的属性,这也能够给长歌不错的输出能力。在小规模PK中可以提供强控门派,并且能吸引火力,为队友承当一定伤害。群战中长歌拥有多个大范围的输出技能,因此高战长歌在群战中也是能够玩的淋漓尽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