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119等级上限唐门洗练技巧

发布于:2017-07-19

唐门洗练的选择上,四维一直是老生常谈的重点,在119等级上限开放之后,洗练有一些细节可以根据马具同伴真元的更新在原有基础上进行调整,以达到更流畅的战斗节奏。对于追求实战的少侠来说,洗练的核心要素就是追求正确的属性,不论其颜色,一切以实际发挥效果为主。

唐门门派119等级洗练秘诀

1、四维优先,有体力敏灵属性的,一律优先洗练,性价比最高。

2、基础生命,回复效率,会心免伤,抗会心几率,会心伤害几项为稀缺属性,尽量都洗练,此类属性其他地方很难再补。

3、反弹近战和反弹远程,在单挑和小规模战斗中价值很高,推荐都洗上,特别是消耗战中计算伤害优势巨大。

4、忽闪很有必要性,唐门被动普攻可以叠加800忽闪,加上始皇同伴加成,忽闪相比其他门派优势巨大,继续叠加忽闪的收益很高。

5、唐门机动性强,小规模战斗中常常有比较舒服的打坐空间,有打坐习惯的少侠生命回复属性务必堆高。

唐门武器洗练搭配

首先唐门武器没必要洗出属性效果几率,第一唐门被动普攻定身,控制够足,其次完颜洪烈同伴提供海量属性效果几率,足够发挥作用。武器洗练上的会心几率建议洗掉,换上忽抗配合项羽同伴护主技打出优秀的伤害。

推荐洗练:忽抗,攻击力,属性伤害,力量,灵巧,吸血。

唐门衣服洗练搭配

在拥有黄金六件套和满级秘籍瞬移的唐门少侠,可以做到瞬移5CD同时触发3秒的免属性效果几率,因为唐门天生拥有比较良好的输出环境,因此衣服上推荐洗出生命回复替换抗属性效果,如果平时没有打坐习惯的少侠,可以使用抗属性效果几率或者金抗降低被金系门派的克制性。

推荐洗练:全抗,体质,抗会心,会心免伤,敏捷,生命回复。

唐门首饰洗练搭配

项链洗练在闪避足够的情况下,可以考虑用水抗替换掉闪避,拥有真元技能冰清或铜皮的少侠,生命也会是不错的选择。

戒指洗练上木抗替换掉闪避,虽然唐门天生对远程门派有10%以上的闪避优势,但是面对无视闪避的毒伤,如果没有优秀的木抗,也根本无法在战场站住脚。

玉佩洗练根据常规选择灵巧,体质,抗会心,会心伤害,忽闪,反远

护身符洗练同样毫无争议,体质,敏捷,会伤,忽闪,回复效率,反远

唐门防具洗练搭配

帽子洗练同样推荐洗上水抗,避免在团战中被水系的不明AOE打残,或者热爱打坐的少侠,可以洗上生命回复。

护腕洗练木抗替换掉闪避,不仅门派内战更有优势,也能提高面对五毒的耐打性。

腰带洗练无争议敏捷,体质,灵巧,抗会心,基础生命。

鞋子洗练敏捷,力量,体质,抗会心,会心免伤,回复效率,不做任何调整。

洗练是个很灵活的操作,每个等级阶段打装备都可以根据最新版本节奏处理一些简单的调整,针对版本的强势门派,或者个人的真元技能,像过去一些公认的质量很差的例如生命、单抗之类的属性也能有很好的用武之地。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