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又一江湖丽人现世,长歌门背景神秘面纱揭密

发布于:2017-07-17

自五毒和丐帮一展风采后,《剑侠情缘手游》又将开放全新的两大门派,其中一个就是长歌门。那么究竟仙衣飘飘、一身清雅的长歌门出身何处,又会给少侠们带来哪些新惊喜呢?让我们一起走进长歌门,揭开这个门派的神秘面纱吧!

文人雅士 寄身湖畔

长歌门一门皆为文人墨客,居于千岛湖畔。其第一代掌门为扬子敬,在浙江千岛搭建了“相知山庄”。这一位于山水间的隐士书院,吸引了大量文人雅士的相聚,他们吟诗作赋、切磋比武,最终武功自成一派,名为长歌门。在国破乱世之时,长歌门挺身而出,与群雄共护山河,从此长歌门彻底名扬江湖之中,并发展成为对武林和政局均有影响力的一大门派。

行侠仗义 心怀河山

在长歌门弟子中,多为学者和诗人,也有一些朝廷命官。因此这致使长歌门弟子不仅文武双全,颇好行侠仗义,更是心怀天下,乐于关心天下之事。他们虽受儒家思想的熏陶,但却又绝不迂腐,在江山社稷处于危难之时,总会挺身而出,联合武林之力共抗敌军。

清雅大气 傲然一身

长歌门的形象设计,是采用唐朝服饰的设计。手握圆扇的长歌门清雅脱俗,自有风华流出,淡雅间更不失大气婉约。整体服装更是以浅冷色为主打色,淡绿色配白色,极其符合长歌门的格调。作为一名优雅的文士,长歌门为远程门派,武器为手中的圆扇,虽然偏辅助为主,但是其技能中的万千变化却不容小视。

长歌门正是集风华于一身,文武兼备的一大存在。偏爱风雅、喜欢风流文人墨客的少侠,不妨一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