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华山三人单挑天忍实战技巧

发布于:2017-05-22

  华山论剑,若能问鼎华山,那必然是武林中至高无上的荣耀。《剑侠情缘手游》中,华山论剑活动一直是少侠们非常关注的活动。每次华山论剑玩法都不相同,这一届华山论剑是三人单挑对战制。这样的赛制应该如何去玩呢?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天忍门派如何打好这一届华山论剑。
  新赛制规则
  华山论剑的新一届的赛制是三人单挑赛制,战队成员为3名,根据队员编号与其他战队成员分别对战,已上阵同伴皆可助战。对战过程中,将对手主角和同伴全部击败的一方获胜,如果在规定时间没有决出胜负就以输出的伤害值高低论输赢。三场比赛全部完成,胜场多的战队获胜。
  天忍优劣分析
  天忍门派五行属性为火,门派特色近程、高爆发。体质成长为2、敏捷成长为2、力量成长为2、灵巧成长为4。天忍作为一个刺客门派,拥有着非常强大的爆发能力,同时还有隐身技能,杀敌于无形。但是天忍敏捷和体质成长都不是很高,所以自身比较脆皮。在战斗中隐身效果可以很好的保护天忍,而一旦潜行结束,天忍正面交锋能力并不是十分出色了。如果中了控制技能,或是被突进的近战门派近身,就容易被对手重伤。
  对战技巧
  在当前版本,游戏后期每个少侠的生存能力都比较强,已经没有了当年天忍可以一套带走一个人的情况,可以说这让天忍的生存环境不容乐观。在华山单挑对战中,天忍难以一套秒掉一个和自己战力相当的少侠,如果硬碰硬正面对抗,天忍自身脆皮也不容易取胜。所以在实际战斗中,我们可以依赖天忍独有的隐身特点,战斗中打出一定伤害,然后拖延时间,以求取得胜利。
  和对手交战开始,双方开启群体金刚,这个时候要稳住,不要使用技能,之后是双方击杀对手同伴。进入两个主角对战之后,我们可以选择潜行躲避对手的输出,然后等待潜行即将结束的时候,我们可以挂起魔焰在天,然后在目标少侠身边转圈走一走,让魂火都打在他身上,再开启摄魂乱心给上控制,然后利用死亡回旋和血月之影打破隐身的高伤害进行一波输出。之后果断利用轻功逃走,不可恋战。对方追赶我们,我们就一直跑,不断使用轻功,躲避对手技能。等待血月之影冷却好了,就再度进入潜行状态,等待时机打出下一波伤害。最后以求输出的伤害高于对手来赢得胜利。
  当然也可以选择不带同伴,孤身一人参加战斗。对战过程我们击杀对手的同伴获得伤害额,之后躲避对手,等待潜行。不带同伴的好处在于可以通过攻击对手的同伴来获取伤害,同时自己没有同伴也可以让对手难以打出伤害。从而让我们的伤害高于对手,赢得胜利。
  以上就是关于本次华山论剑天忍门派的打法了。天忍作为一个操作难度五颗星的门派,战斗中需要把控技能的冷却以及出手的时机。愿每一个天忍少侠都可以在本届华山论剑中取得好成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