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12门派0阶外装染色展示

发布于:2017-05-15

  作为少侠们初入江湖的第一件衣服,各门派的新手装不仅特色鲜明,也造就了少侠们对该门派的第一印象。而对于很多少侠而言,好看的门派新手装也是外装挑选的一大选择。下面就来一起观赏下各门派的新手装染色展示吧!
  翠烟丨碧萝裳套装
  简单的纱质层叠裙、飘逸的舞袖,再加上俏丽的足靴,身着碧萝裳套装的翠烟显得格外清新脱俗。四款颜色均非常亮眼,喜爱的少侠可以进行选择。
  峨眉丨梦迷裳套装
  峨眉的梦迷裳新手装深受许多峨眉少侠的喜爱。简单又飘逸的搭配,再加上修饰极少的头饰,都令峨眉显得非常少女。四款色彩中,很多少侠极其偏爱玫瑰粉色。
  丐帮丨醉清衫套装
  丐帮的醉清衫套装色彩斑斓,并于细节处做了很多精致设计,令该套装颇显混搭与华丽,完美凸显出了丐帮的浪人身份。四款染色各有千秋,少侠们可以择意选择。
  昆仑丨雪清衣套装
  作为昆仑的新手装,雪清衣套装外形非常亮眼。简单的流线型设计加上不同色彩的运用,都使得身穿该套装的昆仑更显清丽。
  少林丨明净衫套装
  少林的明净衫套装主打暗色系。除却香墨黑色彩外,其他染色款式中,些许明亮色彩的融入使得整体造型在低调中多了一些奢华。
  唐门丨锁月衫套装
  唐门的锁月衫套装色彩以暗雅为主,围巾加阔裤的装扮一下子就凸显出了唐门的独特个性,帅气中更添时尚。
  桃花丨绮丽裳套装
  绮丽裳套装或许相较于桃花的其他套装而言,特色不甚鲜明,但也将桃花的可爱流露了出来。而薄荷绿染色因其搭配的白发设计,令该款式深受少侠们的喜爱。
  天忍丨迷魂衣套装
  天忍的迷魂衣套装设计堪称经典,天忍的完美身材和美丽面庞在此不仅得到全面体现,四款染色更是款款好看,令人挑剔无能。
  天王丨明光战甲套装
  天王的明光战甲设计以铠甲为主,令天王整体颇显厚重和威武,而玫瑰粉染色因其绮丽的色彩呈现而受到少侠们的喜爱。
  五毒丨紫澜裳套装
  身着紫澜裳的五毒绝对不负毒萝莉的盛名,独特的异域设计,再加上总能勾起想象的与毒相近的斑斓色彩,都让五毒在可爱中平添了一种不可惹的气息。
  武当丨问道衫套装
  笔挺的轮廓,再加上彰显巧思的细节设计,均使得身穿问道衫的武当尽显挺拔帅气。四款色彩有明有暗,喜爱的少侠可以选择。
  逍遥丨逸侠长衫套装
  逍遥的新手装也算是逍遥各式套装中的一款经典,简洁又不失细节的设计完美体现出了逍遥的潇洒帅气,落雪白染色款式尤其好看。
  新手装获取途径
  想要在游戏中获得新手装,少侠们一方面可以通过一些限时活动几率获得,另一方面还可以在摆摊处购买。当然,摆摊处的新手装上架量很少,少侠们需要碰运气。因此,少侠们还可以选择另外一种方式,就是在名望商店处购买。当然并不是每一周都有新手装在此上架,所以若少侠有心购买,可以每周等待其概率刷新,出现后立即进行购买。
  看完了各门派新手装的染色展示,少侠们是否心动了呢?那就赶快在名望商店为自己购置、染色一套美美的外装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