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情缘手游》门派系统武当介绍

发布于:2017-04-06

  武当派历史由来已久,被世人成为内家之宗。立于武当山,武当山又名太和山,是我国著名的道教名山,武当是道教武林圣地,与佛教的嵩山少林寺齐名,故江湖上有“北宗少林,南崇武当”之说。武当派信奉道教“玄天真武大帝”,武当派弟子均为男性,以侠义名满天下,同门之间极重情义。派中分为斋戒弟子和非斋戒弟子。但是掌门人必须斋戒,门下弟子如不斋戒便不能再继任掌门。

  在《剑侠情缘手游》中,属于土系门派,武器为剑,特点是远程、均衡,操作难度2颗星。其门派技能分为以下几种:普通攻击(武当剑法),主动技(剑飞惊天、天地无极、坐忘无我、人剑合一),被动辅助(迷踪幻影、真武七截、高级剑法、太一真气、玄天心法、太极无意)。门派技能擅长远程攻击,血量相对较少。武当派秉承一贯中庸的态度,攻击和防守没有特别的优势和劣势,整体是以控为最大特点。武当派在组队中的地位和江湖地位一样,是其中不可缺少的精神领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