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情缘手游》门派系统昆仑介绍

发布于:2017-04-06

  昆仑派远处西域,立于昆仑山,其位于新疆和青海交界处,具有“万山之祖”的显赫地位,被誉为“中国第一神山”。该派很少步入中原,出了一个百年不遇的奇人,在中原武林闯下了赫赫威名后,才开始闻名。在几位得力掌门的努力下,渐渐成为江湖上一大门派,雄踞西域,与中原各大门派抗衡。昆仑派自称为名门正派,但野心勃勃,总想称霸中原武林。该派弟子有男有女,弟子可以婚配,不禁荤食。野心和阴险狡诈是该派的最大特点。

  在《剑侠情缘手游》中,属于土系门派,武器为双剑,特点是近战、高闪,操作难度3颗星。门派技能分为以下几点,普通攻击(昆仑剑法),主动技(仙人指路、啸风三连击、混沌剑阵、雷动九天),被动辅助(醉仙错骨、御风行、高级剑法、混元乾坤、御雷决、霜傲昆仑、天清地浊)。门派技能偏向控制和攻速、闪避。属于近战偏辅助门派,输出能力和抗性一般,具备卓越的控制效果。可以抵御控制效果,位移能力显著,具备高攻速、高敏捷、高闪避的门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