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情缘手游》门派系统唐门介绍

发布于:2017-04-06

  唐门饮誉武林,以暗器和毒药雄踞蜀中,行事诡秘,遇事不按常理出牌,却尊崇其遗训“统率百毒,以解民厄”,让人琢磨不透。

  唐门门派五行属性为木,武器为连弩,门派特色远程、陷阱、高爆发。操作难度五颗星。门派技能分为以下几类,普通攻击(唐门暗器),主动技(缠身刺、暴雨梨花、迷影纵、九宫飞星),被动辅助(心魄、淬毒术、高级暗器、心眼、移形换影、心魔、追星逐电)。唐门能输出高,爆发高,且有迷影纵这样的位移技能,在战斗中灵活飘逸。移形换影这样的被动隐身技能,更是让唐门变得神秘。但是,唐门虽然爆发高,且有位移比较灵活,但是自身血量很低,一旦被控住就难逃一死。混战中就算有迷影纵和移形换影也难以保命。所以在战斗中一定要小心,注意自己的站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