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情缘手游》门派系统少林介绍

发布于:2017-04-06

  少林派,一直以来被称为武林第一门派,号称中原武林的泰山北斗,武林名门正派之首。此派弟子均为男性,分为出家弟子和俗家弟子。出家弟子一般不下山,在寺中修行。俗家弟子分散江湖各处,行侠仗义匡扶武林正道。

  在《剑侠情缘手游》中,属于金系门派。武器为棍,特点是近战、反弹,操作难度四颗星。门派技能分为以下几类,普通攻击(少林棍法),主动技(降龙棍、大力金刚指、金刚伏魔、十二擒拿手),被动辅助(达摩武经、罗汉阵、棍法进阶、立地成佛、金刚怒目、易筋经、罗汉金身)门派技能偏向于防守和控制,在输出方面较弱。三个主动技带有控制效果,一个主动BUFF技能还拥有免疫控制能力。作为前排门派,具有出色的前排能力和优秀的反伤被动,在副本面对boss和团战PK时非常受欢迎的门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