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门派

实战至上 霸刀真元装备属性洗练推荐

奈何兮 发布于 2018-04-24 14:46:09
   真元装备在江湖中的横空出世,全面提高了少侠们的各项属性。大幅度提升人物属性,提高人物实战能力。下面就为各位少侠们详细解析霸刀门派真元装备属性选择方法。
  一、真元可选属性
   四维基础属性:力量、体质、灵巧、敏捷
   百分比属性: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忽略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基础闪避百分比、忽略基础闪避百分比、基础抗性百分比、忽略基础全抗百分比、基础命中百分比。
   输出类其他属性:攻击力、会心几率、忽略全系抗性、属性伤害、忽略闪避。
   防御类其他属性:闪避、抗会心几率。
  二、属性归类
   这些属性按其性价比收益高低可分为以下几个档次:
第一档:力量、基础闪避百分比、基础会心几率、忽略基础闪避百分比。
第二档:体质、敏捷
第三档:忽略基础全抗百分比、忽略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基础抗性百分比、灵巧。
第四档:攻击力、属性伤害、忽略全系抗性、忽略闪避
第五档:抗会心几率、会心几率、基础命中百分比、闪避
   真元可选属性有18条属性,目前版本中最高9阶真元可以洗练8条属性。真元属性大致可以分为影响输出和生存的两类属性,不管是直接还是间接的最终目标都是为了提升人物的输出和生存能力。
   前三档的属性在这18条属性中对人物输出和生存影响较大的属性,后两档属性是相对于前面三挡来说,虽然也能提升自身输出和生存能力,但是增幅远远低于前三挡属性,所以相比之下重要性就差一点,可以过渡使用。
  三、浅谈属性
   在众多真元属性中少侠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门派的属性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真元中的属性。
1、四维基础属性
  “力量、敏捷、体质、灵巧”重要性,简单说下,随着游戏进展的延续,逐渐出现各种增加“基础攻击力、基础生命百分比、基础会心几率、基础抗性、基础闪避”这些百分比属性,都是在基础属性“力量、敏捷、体质、灵巧”所对的攻击力、抗性、闪避、血量、会心几率值进行百分比加成。
   虽然初始比例1点力量转为1点攻击,1点体质转化为20血量,1点敏捷增加1点闪避,4点敏捷增加1点全抗,1点灵巧增加2点命中值,2点灵巧增加1点会心几率。但是在这些基础百分比属性的影响下,已经远远大于这个比例。四维基础属性越高,那么基础百分比加成的就越多,反之基础百分比属性越多,那么你的四维基础属性转化攻击、血量、抗性、会心、闪避的时候就越多。  
2、百分比属性
   在7个百分比属性中最为重要的无疑是正向的“基础会心几率、基础闪避百分比”和负向的“忽略基础会心、忽略基础闪避”。前者带来了全民性的会心几率暴涨和闪避剧增时代,后者则缓解版本中的会心几率、闪避属性过高的问题。
  “忽略基础全抗和基础抗性百分比”的影响和作用远远比不上前面四种基础百分比属性而且适用群体主要还是面向于顶尖大佬。
  “忽略基础全抗、忽略基础会心、忽略基础闪避”,这三个属性分别对应“基础全抗、基础会心、基础闪避。忽略基础XX就是分别忽略对应的基础百分比加成。
   虽然面板上的解释只是无视“基础XX百分比的加成”,但是我们要知道,四维属性和“基本四维百分比”是相辅相成的,二者是可逆的,基础百分比在加成的时候是以四维属性为基础进行加成,那么忽略基础百分比属性也会以四维属性为基础相互消减。
   以9阶真元蓝色属性数据和2000点基础属性为例。
   基础闪避是指基础属性敏捷所对应的闪避,然后进行百分比加成。例敏捷2000点,那么你的基础闪避值就为2000,基础闪避+292%,那么就是额外增加5840点闪避。
   忽略基础闪避+292%,可以抵消对方正面的基础闪避+292%,2000点敏捷对应基础闪避2000点,则抵消5840点闪避。
   基础会心几率是在基础属性灵巧所对的会心几率进行百分比加成。例如灵巧2000点,那么你的基础会心几率值就为1000点,基础会心几率+146%,则就是额外提升1460。
   忽略基础会心几率+146%,可以抵消对方正面的基础会心几率+146%,2000灵巧对应基础会心为1000点,则抵消目标会心几率1460点,变相的可以理解为增加自身“抗会心几率1460”。
   基础全系抗性是在基础属性敏捷所对的全系进行百分比加成。例如敏捷2000点,那么你的基础全系抗性就为500,基础全系抗性+73%,则就是额外提升365点全系抗性。
   忽略基础全抗73%,可以抵消对方正面的基础全系抗性+73%,转化为属性则抵消365点全抗。
  四、真元属性推荐搭配
   中低战霸刀少侠:力量、体质、敏捷、灵巧、基础闪避百分比、基础会心几率、忽略基础闪避百分比、忽略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
   高战霸刀霸刀少侠(会心几率足够):力量、体质、敏捷、基础闪避百分比、基础会心几率、忽略基础闪避百分比、忽略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忽略基础全系抗性。
   顶尖高战霸刀少侠(会心免伤已达当前版本极限):力量、体质、敏捷、基础闪避百分比、基础会心几率 、忽略基础闪避百分比、基础全系抗性、忽略基础全系抗性。
   三种推荐的差异性主要在于灵巧、忽略基础全抗、忽略基础会心几率、基础全抗。
   灵巧即提升自身的会心几率。对于任何输出门派而已,不仅是追求稳定输出,也需要追求暴击输出。霸刀作为近战狂暴定位的输出门派,必然需要会心几率属性来增强自身的输出能力,但是在后期阶段中对于顶尖高战,双方会心免伤到达一定水平时,对于自身没有“额外会心伤害”的门派而言,会心几率可能实际上的收益并不好,其原因就是“会心一击造成的伤害”与“普通伤害”基本相近,双方均打不出来可观的暴击伤害时。但是霸刀并不存在这个现象,霸刀技能因为有<乘胜逐北>当视野范围内有敌人血量低于33%时,自身能力大幅提高(会心伤害、忽略基础闪避、攻速、移速),所以会心几率对于霸刀而言依然还是很重要的,但是如果自身会心几率严重溢出,那么可以适当放弃真元灵巧属性。
   全系抗性,在游戏中共分为五种抗性“金木水火土”分别减少各系的伤害。随着抗性数值的增加,减少伤害的成长是越来越低的。看起来是收益越来越低,但是实际上是不会溢出的。
   因为抗性减伤的公式是“乘以(1-抗性减免伤害百分比)”的,这个可以通过面板信息了解到,所以当我们的抗性堆到一定程度时,每次提升抗性时,在面板里显示的抗性减伤百分比增加得并不多,但实际效果却并不是这样,是不会溢出的。例如对方伤害为15万,自身的抗性减伤为69.3%,那么造成的伤害为150000*(1-69.3%)=46050;如果自身抗性减伤为71%,那么造成的伤害为150000*(1-71%)=43500,在举一个特殊的例子,如果自身抗性减伤为99%和99.5%,我们来看看其实际收益150000*(1-99%)=15000,150000*(1-99.5%)=7500,虽然面板上的抗性减免伤害增加了0.5%,但是实际的减伤效果直接翻倍。所以当抗性堆到一定程度时,每次提升抗性时,在面板里显示的抗性减伤百分比增加得并不多,但实际效果却并不是这样,是不会溢出的。那么基础全系抗性的作用和忽略基础全系两条属性的作用性不言而喻。
   真元装备的属性搭配非常重要,一定程度上可以左右人物属性的趋势,对于实战能力有不可忽视的作用。少侠们在选择真元属性是一定要根据门派特点选择真元属性。不但可以彰显门派特色,还可以提升人物实战能力。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