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门派

昆仑的心魔究竟应该如何搭配呢?

清浔 发布于 2017-12-29 15:32:17
  心魔幻境为三人组队跨服无差别竞技, 60级以上少侠可参与。幻境中所有少侠固定80级、不携带同伴、初始拥有相同战力水平、门派将在幻境开始后从随机六个中选择。通过开启宝箱、击杀小怪、击杀其他少侠等来获取资源提升能力。幻境中每位少侠仅有一条生命,队友之间的配合尤为重要。幻境中共有25个区域,分为四个阶段进行,每个阶段结束后会有90秒休整时间并且关闭若干个区域。第四阶段在最后一个区域进行决战,最终以队伍存活人数、队伍总积分、存活队员总战力判定优胜队伍。
  活动分析
  心魔幻境中,不再看少侠彼此的战斗力,各位的主要目的是在全新的地图中争夺资源、击杀对手、保证自身生存,非常考验少侠对门派技能的理解和操作的熟练度。可以说心魔幻境是一个既考验大局观又考验操作的战场。
  生存技巧
  昆仑的普攻技能射程为2.5米,虽然昆仑身为进站门派但是只控制技能较多,仙人指路技能配合其中级秘籍可以增加70%基础会心几率, 2.5秒内清除并免疫迟缓和负面效果,持续时间可叠加。啸风三连击配合其中级秘籍基础攻击增加20% ,造成的伤害50%转换为生命回复,有70%几率拉回敌人。昆仑门派可以利用啸风三连击来追击敌人并且控制敌人,再使用雷动九天技能对敌人进行输出。
  阵容搭配
  昆仑门派属于高闪,控制门派,在阵容搭配方面,我们可以选择藏剑门派来补充输出,再搭配逍遥门派来针对其他队伍的昆仑少侠,我们还可以选择峨眉门派进行回复生命,或者天王门派来充当肉盾昆仑在其后进行输出,再或者我们还可以选择天山门派,因天山门派属于强力辅助,可以为队友增加诸多buff,并且天山门派的输出也不容小觑。
  心魔幻境中,资源的掠夺,团队的合作都非常重要,这是远非其他活动可比的。而且在这个模式下可以选择陌生的门派,陌生的技能,并且很是需要少侠的操作。所以,想要在心魔幻境中取得优异成绩,还需多加练习了解这个模式的流程和其余门派的技能。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