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门派

上乘之选 天山水幕天华技能绝密档案

奈何兮 发布于 2017-11-20 10:34:17
  天山武学以凌厉的琴音攻击并影响敌人心智,破除敌人防御,削弱其攻击。天山门派其独特的破防能力和虚弱能力加上其超快的攻速和保命效果驱散buff效果等等一些特性,共同造就了小范围PK能力出众的天山。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天山被动技能中,两大属性皆为上乘之选的水幕天华技能。
  一、门派定位
  天山定位为“辅助”,远程门派,门派属性水。体质成长3敏捷成长2力量成长3灵巧成长2,四维属性成长较为均衡。
  技能方面天山普攻具有穿透效果并且攻速惊人,天山也拥有众多被动技能和BUFF效果提升自身的“基础攻击力”、基础生命、基础全系抗性、基础灵巧”,全面提升自身的属性增加其输出和生存能力。比如水龙吟、双弹如一、剑胆琴心等等。水幕天华和其他技能带来的各种收益,天山拥有可能是全门派最高的真实命中率和会心免伤。
  天山虽然定位辅助,在技能飞燕凌波的作用下还拥有很强的收割能力,群战输出不俗。并且天山具有“驱散敌方BUFF”和“诅咒效果”。诅咒效果可以降低目标大量基础攻击力和会心免伤,并且普攻攻击具有诅咒效果的目标具有额外伤害并且可以回血。前期阶段可能会输出不足,门派辅助特色会更加显著一些。后期弥补输出上面的不足后,天山后期在爆发上面也毫不逊色,输出能力非常可观。
  二、技能简介
    1、水幕天华
  【被动辅助】增加自身忽略闪避与会心免伤,同时提升队友的会心免伤。
  10级技能效果,增加自身20%忽略最终闪避几率与30%会心免伤,同时提升队友15%的会心免伤。
  三、技能解析
  天山最强最实用的被动技能, 能提升队友的会心免伤效果的光环效果,独此一家,并且能够提升自身的最终忽略闪避几率和会心免伤。注意是“忽略最终闪避几率”这个技能给天山的命中率带来了实质性的提升,这也确保了天山技能命中率,使得容错率更高,发挥更加稳定。会心免伤,则极大的提升了天山的防御肉度。
  实际命中率的影响因素有三个,己方命中值,己方忽略闪避值,对方闪避值。实际命中率=自身命中值对应的命中率-(对方闪避值-己方忽略闪避值之后对应的闪避率)。在当前版本中,大部分职业的己方命中值对应的命中率增长缓慢,就算你的命中3W甚至5W也不会到百分之一百的命中,而闪避值对应的闪避率依然相对快速增长,而忽略闪避值直接扣减对方闪避值。因此,忽略闪避属性的效果优于命中值。所以目前版本大家都非常重视忽略闪避属性。随着版本不断更新前段时间游戏也出现了“忽略闪避百分比”对自身的忽略闪避属性进行百分比加成,但是其根本没有改变。本次天山的出现,游戏中也首次提出了“忽略最终闪避几率”,在一系列属性结算后,直接按比例抵消掉目标的“最终闪避几率”,在目前版本中能够极大提高实际命中率。这对于天山而言,为天山的普攻和技能提供了实际性的命中率,使得天山的输出更加稳定更加具有保障。
  会心免伤,会心免伤顾名思义就是在受到会心的时候减少一定的伤害,这个属性和抗会心几率一样都是对会心的防御。只不过抗会心几率是减少受到会心的几率,而会心免伤是在受到会心时降低伤害。无论是抗会心几率还是会心免伤都是比较稀有的属性。
  我们知道,随着游戏进程的提升,玩家在血量上将会越来越多,而一般在战斗中普攻是难以在短时间内对敌人造成有力的威胁的,因而我们会发现在中后期会心属性非常重要,会心伤害以及会心几率成为少侠必然积累的属性。而此时能够抵御暴击的“会心免伤”和“抗会心几率”属性的作用也会凸显出来,毕竟其可以在暴击发生时直接强制性的降低伤害,进而保存自己。
  注意在当前真元出现所来带的“全民会心大暴涨”时代,因为会心几率远远超抗会心几率数倍,所以抗会心几率的作用大幅度被弱化。“会心几率”和“抗会心几率”产生巨大的差额,导致目前无法有效的通过降低暴击次数的手段来降低爆伤,增加生存能力。虽然近期版本中也有一颗魂石增加抗会心伤害但是远远不够,也就是说目前能有效抵御暴击的属性就只有会心免伤能够发挥其效果。
  以110J的装备紫色属性为例,在通过以下途径在17%护腕、51%衣服、17%腰带、17%鞋子等装备洗练获得,还可以通过魂石12%何人我、6%耶律楚材、7%完颜娄室这些一共就有120的会心免伤,如果说装备洗练属性在好点然后加上同伴武则天护主技能的会心免伤,那么在加上天山的水幕天华,那么自身的会心免伤属性可达220%,甚至更多。然而现在也就只有带了荆轲同伴和唐门的会心伤害能够达到330+,然而不带荆轲同伴又不是唐门的少侠会心伤害则不足300出头%,那么会心伤害和会心免伤两者差值则有可能不过百,暴击伤害不如普攻,打不疼人的局面就又可能出现,可见会心免伤的重要性。可见天山的会心免伤是有多么的高,可见水幕天华技能是多么的重要。
  以上就是本次天山水幕天华被动技能的全部解析了,天山正是在这些强力的被动技能辅助下,才能自成体系,才能在14大门派中排名前列。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