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门派

硬汉的对抗不虚就是干 天王pk少林分析

剑侠情缘天机阁 发布于 2017-09-22 12:20:57

天王和少林全部是金属性的门派,属于肉的飞起来的门派,天王和少林在群战多有非常好的表现。技能的化解伤害特性可以降低非常高的伤害对于五毒这些门派非常克制,那当少林遇到天王要怎么样pk了,我们看看下面的分析。

一、天王对战少林的优势技能

破釜沉舟是天王保命技能因为少林的主要输出点还是在反弹上面,所以在无敌的状态下打和尚不会受到反弹伤害。要充分利用好无敌的时间。

血战八方是直接抡起武器旋转,这个技能释放的时候是免疫控制状态的,在让少林嘲讽的时候也可以利用这个技能离开嘲讽范围。只要利用好这个技能就可以免疫少林的各种控制。

二、少林对战天王的优势技能

金刚伏魔是少林的状态技能,开启这个技能的少林处于免疫各种控制和负面状态,并且可以化解伤害,利用这个技能和天王对抗的时候提高生存能力,并且不会让天王打出受伤的负面状态,降低伤害。

罗汉阵是少林的核心技能,在各种辅助技能和主动技能的帮助下靠反弹可以把人反弹到死,群战的高战少林非常可怕,在对于伤害吃普攻的门派这个被动带来的效果非常明显,

三、天王对战少林的魂石或同伴微调

在对战少林的时候考虑到反弹的伤害是金属性伤害,所以我们应该多提高金抗,带个虎王不仅仅可以提供金抗也可以提供大量生命值,双方的对抗不仅仅在伤害上在生命值上的对抗也比较重要。

因为少林也是一个带肉属性的门派又是和天王同属于金,所以我们带一个李广,让自身金抗提高减少少林的反弹伤害,因为李广的减少全抗性我们对少林的伤害也会相对应提高。同时可以避免让少林定身的情况下打出受伤负面,让反弹的伤害提高。

四、天王跨战力挑战少林的打法

对于高战少林我们采取技能利用,因为高战的少林又肉攻高反弹伤害高证明对抗我们可以先倒在少林的反弹上,在pk的时候看准少林是不是处于金刚伏魔的状态下,没有就开野蛮冲撞开大然后接血战八方逃跑,有轻功用轻功,不能让少林用技能控制到嘲讽,等技能恢复以后继续这样,用技能放风筝,只要和少林拉开距离少林就抓不到天王。

随着等级不断开放少林这个门派相当于日常活动和群战非常厉害,在单挑的过程中因为只有一个人所以反弹的伤害有限不能很好体现出来,但是也不能小看少林这个门派,玩天王的少侠在pk的伤害千万不能让嘲讽到,掌握好技能就可以克敌制胜,以上就是天王和少林pk的分析,希望对少侠有锁帮助。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