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门派

长歌、藏剑两大新门派特色动画赏析

剑侠情缘天机阁 发布于 2017-07-20 18:19:16

《剑侠情缘手游》720日迎来重大更新,长歌、藏剑两大全新门派现身江湖,为少侠们再添门派新选择。在剑侠的登录界面上,少侠点击右侧按钮就可以看到全新门派的身影。无论是剑光炸裂般的攻击,亦或是清冽的星光点点,相信两大新门派的出场都为少侠们留下了不俗的印象。下面就来一起来鉴赏下吧!

双剑舞动 剑气逼人

藏剑的武器为双剑,只见藏剑一个矫健的身姿划过,周身有光芒璀璨的利剑和剑气随之涌动。随后藏剑一个转身,将身边的一柄利剑从空中取下。再伴随着一个帅气的空中腾挪轻巧落地,催动利剑释放攻击激起碎土与明光无数,又轻易地将其收回掌中,可谓是相当帅气。

清雅袭人 扇舞樱飞

伊人如斯,风雅怡人。手持圆扇半掩娇面的长歌转身起舞,柔美中散发着幽雅的神采。然而下一秒,长歌将手中圆扇挥力砸下,地面上瞬间冷光四起,让人再不敢小觑其实力。随后长歌一个清雅的空中转身,亮相在了世人面前。

长歌、藏剑两大新门派现已魅力现身,赶快来一同更新新版本,进入体验服进行抢先体验吧!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