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门派

长歌、藏剑即将登陆,更新游戏就可提前尊享精彩!

剑侠情缘天机阁 发布于 2017-07-18 11:03:02

伴随着长歌、藏剑即将现世消息的公布,许多少侠已经迫不及待地更新了《剑侠情缘手游》的最新数据包,并且提前前瞻了剑侠将到来的新精彩。除却全新门派的图标外,结婚地图、过场动画也有所更新哦,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吧!

两大门派将现身 魅力提前瞻

更新剑侠数据包后,少侠们将看到图标上杨影枫的背景已然变成喜庆的红色,这也预示着剑侠全新重头戏结婚系统的即将到来哦。而进入剑侠时,少侠们将看到全新门派的过场展示,文雅秀气的长歌、纵情潇洒的藏剑,是不是相当令人期待呢?虽然两大门派现在还未上线,但是他们的图标已然出现在了登录界面。届时,只要新门派一开放,更新数据包的少侠们就可以抢先进行体验哦。

过场动画全更新 可爱不可抵挡

而更新过后,相信少侠们还发现了一个可爱的小惊喜,那就是过场动画的改变。各门派化身为Q版,而无数被少侠们或吐槽或使用的梗都变身为了小漫画,让人觉得忍俊不禁。无论是天忍逼迫策划加强属性、亦或是昆仑的中性之姿、男男共浴的基情梗,还是五毒妹子的“鞋跟”身高等等,又萌又可爱的漫画相信激发了不少少侠的收藏欲望。

新婚场景已备齐 背景多样更新

当少侠们踏入襄阳城,在NPC管理界面就可以看到“红娘”、“凤囍”、“月老”三个全新NPC的名字。当少侠们点击这三个名字后,就可以前往结婚地图,看到自己新婚时将会展现的喜庆场景。另外,为了映衬这炎热的夏季,主界面左上方的信息界面也增添了竹叶和荷花装饰,而背包内的主角界面和属性界面,也一并更换为了水波盈盈、荷花与翠竹遍地的清凉场景,让人觉得美不胜收。

想要一览剑侠的这些新精彩吗?那就赶快前来更新数据包吧!在全新门派到来之时,更可以抢先进行体验哦,快来试试吧!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