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佳节在即,礼盒相赠手留余香

发布于:2017-12-29

  不知各位少侠是否还记得上次与好友互送礼物是在什么时候?那时送礼的人你们之间的亲密度是否从原来的沉默不语到如今的无话不谈了呢?如果上次留有遗憾的话,各位少侠无需伤心,因为佳节送礼活动又来啦!
  与以往一样,这些需要我们互送的礼盒是不需要少侠花钱购买的,不同的是,这次获得礼盒的方式,是需要少侠完成指定的双节活动才有可能获得,双节活动有参加家族烤火时的堆雪人活动、在副本中遇到圣诞老人可有机会获得圣诞礼物、用许愿符进行许愿活动。参加以上三个活动中的任意一个都将有机会获得赠礼·佳节礼盒,参加的次数越多,获得佳节礼盒的机会也就越多,获得的佳节礼盒的数量也就会越多。
  赠品·佳节礼盒只能送与他人,自己不能使用,所赠送的人必需是亲密度达到十级的好友,每人每天可以赠送10个礼盒,每个人每天可以最多可以获得5个佳节礼盒,礼盒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给受赠者,赠送后的礼盒自动变成佳节礼盒,打开可获得丰富的礼品。
  因此少侠的赠礼是远高于一个人可以接受的礼品的,这样的设定是为了少侠能够与各位好友多多互动增加情谊;而亲密度达到十级是为了让少侠与好友之间互赠花草、在剑侠江湖中可以相互扶持,以培养出深情厚谊,可谓是用心良苦,少侠切莫辜负。
  佳节赠礼活动不仅是赠送给少侠了一份礼物,更是因为这些赠礼的规则使得少侠可以广交善缘,与好友亲切互动,拓展了少侠在剑侠中的好友圈,也增加了少侠好友之间的互动,好处多多,只等少侠前来实现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