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持续寒冰,翠烟雨打梨花竟然是这样的

发布于:2017-12-25

  翠烟门据传由一位遭爱人遗弃而心灰意冷的女侠创立。门中弟子皆为出尘绝艳的女子,翠烟门武功精妙绝伦,武功招式极其优美、怪异,以“轻、快、奇、美”闻名。每个门派技能都有自己独特之处,也有相同之处。今天我们走进翠烟的技能中,了解主动技能中的定点持续范围伤害的雨打梨花。
  一、门派浅析
  翠烟为水系门派,克制火系门派丐帮、桃花与天忍,受克于土系门派武当、长歌与昆仑。其定位为“远程、辅助、控制”,其门派特点高控制、高生存、技能输出高。四维属性成长值为1333,力量1其他3。虽然力量成长值低,后期属性后,输出稳定伤害十足。
  翠烟作为一个远程门派,技能偏向于控制和输出。翠烟以防高血厚加强控见长,既有主动强控技能冰踪无影又有被动强控技能冰肌玉骨。虽然普攻伤害一般但技能输出可观稳定,翠烟可为队友提升移动速度和基础闪避的增益效果。
  在实战中既可后排辅助,也可在特定情况充当前排承伤。虽然翠烟是拥有卓越控制和输出的后排职业,但是普攻和各项主动技能均无指向性,技能不锁定。在实战中要求翠烟有较强的预判意识和操作水准。只有这样翠烟才可以很好地配合其他门派进行输出控制,成为优秀的团队辅助队友。其单挑能力略微逊色,小范围PK和群战表现均有不错的闪光点。
  二、技能简介
  1、雨打梨花【主动技能】 向目标点释放寒冰落箭,造成小范围内的持续伤害,并附带迟缓效果,施展距离9米。
  20级技能效果,每次攻击,对目标造成110%基础攻击+216点水系伤害,同时有70%几率附带1秒的迟缓效果,冷却时间30秒。
  三、雨打梨花秘籍简介
  雨打梨花:减少<雨打梨花>冷却时间。提高<雨打梨花>伤害威力、忽闪效果与造迟缓的时间。
  高级秘籍满级效果,雨打梨花冷却时间减少6秒。提高雨打梨花40%基础攻击、25%忽略最终闪避几率与1.5秒造成迟缓的时间。
  该本秘籍进一步加强技能的效果。提升高技能伤害,减少冷却时间,延长造成迟缓时间,并且提高了技能25%忽略最终闪避几率,实质上的提升技能的命中率。
  四、实战作用
  雨打梨花作为翠烟的主动技能之一,兼顾输出和迟缓效果。拥有较高的持续输出,同时具有一定的控制效果,是翠烟远距离消耗以及风筝对手的重要手段。但是这个技能释放需要预判,如何才能精准打中目标,需要多加练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