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叠加攻击 逍遥三元归一技能绝密档案

发布于:2017-12-25

  请君入瓮 浮光掠影,凭虚御风 来去无踪!逍遥派外形飘然秀气,飘逸的白发,不但外形潇洒飘逸,而且其门派特点“攻、暴、控”样样精通。每个门派的技能都有自己独特之处,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技能中可以叠加攻击增加技能伤害的三元归一。
  一、门派浅析
  逍遥为木系门派,克制土系门派昆仑、武当、长歌,受克制于金系门派藏剑、天王、少林。定位为“近程、控制”,其门派特点半秒无敌、多段位移、高控制、高暴击。逍遥作为一个近战控制类职业,自身略微脆皮,输出伤害非常可观。
单兵作战能力很强,拥有着灵活的身法,轻功加上白虹贯日的多段位移,让敌人很难接近自己。该门派能够对敌人阵形造成较大的干扰,不过只有灵活的操作才能使得逍遥的技能释放连贯,才能发挥出他的威力。在单挑和小范围PK极为出彩,群战也有不错的表现。
  二、技能简介
  1、三元归一【被动辅助】精、气、神三元归一,持续增加自身攻击,直到下一次使用技能击中。
  10级技能效果,在下一次攻击前,每个三秒,获得60%基础攻击力加成,最多叠加5倍。
  三、实际效果
  三元归一作为逍遥的被动技能之一,可以持续增加自身的基础攻击力从而提升自己攻击力,直到下一次技能攻击以前都可以获得该BUFF。该BUFF期间可以大量提升逍遥的输出能力,而且普攻不会消除BUFF,释放技能时建议使用白虹贯日,冲击目标,可以造成非常大量的输出,将三元归一效益最大化。
  以上就是本次逍遥的三元归一步所有内容了,希望少侠们在了解技能的同时,练习技能释放时机和操作能力,体会逍遥的独特魅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