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地理:110级残桓铁城地图地势一览

发布于:2017-11-20

  野外修炼在《新剑侠情缘手游》中是少侠们提升等级的重要方式,既然要野外修炼,那么就要选择合适的地图,通常每开放一个等级上限就会开放相应等级的地图。地图分为新手地图、和平地图、PK地图三种。不同的地图有不同的风景与特点。今天我们就一起看一看110级地图残桓铁城。

  基本介绍

  1、地图名称:残桓铁城
  2、地图级数:110
  3、分布野怪:宋军精锐、金军精锐
  4、NPC以及功能:无 



  地图展示



  地图分析

  110级残桓铁城地图为PK地图,在地图内野外修炼只能开启家族模式。整个地图都是昏暗的古城,在一些地方会有军人扎营的痕迹。


  地形上,残桓铁城地图比较规整,分为四个区域,呈现一个正方形的格局。在地图有宋军精锐和金军精锐两种野怪。这两种野怪外观不同,名称不同,但是实际战斗能力与击败所获得奖励并无差别。

  残桓铁城是110级的PK地图,PK地图的优点在于精英数量远高于和平地图,但是和平地图的好处是可以开启和平模式,在野外修炼过程中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战斗,而在PK地图只能开启家族模式,就难免发生战斗。目前残桓铁城是等级最高的PK地图,在此进行野外修炼,单个野怪的经验虽然不如120级和平地图,但是其精英数目较多,所以残桓铁城是目前获取经验最快的地图。


  残桓铁城平时人数较多,野外修炼的地点也比较紧张,彼此距离都很近,在此地图寻找野外修炼位置的时候很容易被其他进行野外修炼的少侠击杀。而且由于地形比较规整,在这里进行野外修炼还是比较容易被敌对家族发现的。


  以上就是关于110级地图残桓铁城的内容了。残桓铁城作为一个110级PK地图,是一个野外修炼最佳选择,如果有少侠想要彻夜进行野外修炼,那么选择残桓铁城会获得很可观的经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