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地理:120级西夏皇陵地图地势一览

发布于:2017-11-09

  在《新剑侠情缘手游》中,地图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每开放一个等级上限就会开放相应等级的地图。地图分为新手地图、和平地图、对战地图三种。不同的地图有不同的风景与特点。今天我们就一起看一看120级地图西夏皇陵。

  基本介绍

  1、地图名称:西夏皇陵
  2、地图级数:120
  3、分布野怪:摸金校尉、皇陵守卫
  4、NPC以及功能:无 



  地图展示



  地图分析

  120级西夏皇陵地图为和平地图,可以在地图内开启和平模式进行野外修炼。整个地图都被黄沙覆盖。地形上,地图分为东、南、西、北四个区域。四个部分地图都有是衰败的古城风格,经常可以看见断壁残垣。但是整体上西夏皇陵是一个格局相对简单的地图。


  在北、西两个部分,野怪为摸金校尉;在东、南两个部分,野怪为皇陵守卫。这两种野怪外观不同,名称不同,但是实际战斗能力于击败所获得奖励并无差别。

  西夏皇陵是120级的和平的地图之一,和平地图的缺点在于精英数量不如对战地图,但是和平地图的好处是可以开启和平模式,在野外修炼过程中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战斗。


  在野外首领活动中可以刷新野外首领是和平地图的特点之一。但是目前120级野外首领尚未开发,所以暂时不必担心在野外首领活动期间被杀回襄阳城。

  虽然西夏皇陵中并没有商会任务需要采集的植物,但是由于是目前最高等级的地图,所以来此进行野外修炼的人相对较多,加上西夏皇陵地图的相对简单,如果有敌对家族少侠前来挑战,很容易发生战斗。

  以上就是关于120级地图西夏皇陵的内容了。西夏皇陵地图的外观属于沙漠,但是这片沙漠并不荒芜,有多处古代建筑遗迹,非常震撼人心,给人一种沧海桑田之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