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围城、血战、迁都 剑侠新篇章全新开幕

发布于:2017-11-03

  《新剑侠情缘手游》新版本现已震撼上线,颇具烟雨气息的古意临安城、美貌与实力并存的男女天山门派、再加上趣味丛生的互动新玩法,均让少侠们颇感惊喜。而在这些新意到来的背后,却是江湖之中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巨大动荡。襄阳、临安的双主城、天山派的被迫卷入,究竟剑侠新篇章的背后都有哪些无奈与燃情的故事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全新人物龙五登场 身世成谜组建义军

  在剑侠新篇章中,全新亮相的人物为龙五。龙五从小被人遗弃,后被湘西白家拳法第四代传人白枫所收养,因其婴儿时期体内就有强大的内力故被认为非普通人家所生,所以未取姓名只被唤作小五。后在5岁时,梦到御龙飞行从此日夜叫嚷着去寻龙,后被白枫哄说“你自己就是龙啊”,而改名为龙五。龙五从7岁开始跟着白枫学习白家基础拳法,因资质上佳,后来鲜有对手。在江湖之中,更有了“三湘龙五,招不过六”的美名,人称龙五公子。


  然而,这一切美好的生活都伴随着龙五15岁的一次外出戛然而止。当时他与家中兄弟前往襄阳庙会观礼,因遭遇小偷而悍然出手。在取回自己的身世玉佩时被一书生所留意,后被人假意称兄道弟追问了玉佩来历。虽然此事龙五有所警醒,并未告知,但是当他们回到湘西之后,却为白家带来了一场浩劫。白家大院被屠杀殆尽,只剩下的白枫也为了护龙五而舍生求死,领头行凶之人正是那书生元亮。自此,龙五一蹶不振,直到遇到了后来的夫人冷昕玥,那之后江湖中便多了一个为人仗义、实力不俗的全新龙五。


  襄阳被围战事吃紧 迁都临安实属无奈

  在公元1161年,金主完颜亮率领四十万大军南下攻宋,主城襄阳更是被围攻半月之久,而杨影枫也在此血战中身负重伤。虽有武林盟主独孤剑率全体衡山弟子及数千武林志士前往救援,但在汉水之时便遭遇了十万金军,致使全军覆没,无数英雄罹难。此后,独孤剑创立武林盟,龙五也成立了义军龙腾营,更有天山派的加入,自此抗金大军已然形成。只是因襄阳一战伤亡太过惨重,因此武林盟希望将活动重心转移至临安,希望能为北伐收复中原赢取生机。


  然而听闻武林盟将转战临安,金世宗强行启用退居幕后的完颜洪烈,命令其带领大批高手暗中向襄阳、临安进发,以此牵制住武林盟的行动。在此过程中,天忍教被完颜洪烈执掌归顺了金廷,并用计谋唆使唐门叛盟偷袭武林盟练兵场。至此,这多事之秋的临安新篇章即将展开,江湖也将掀开展新的一页。


  更为震撼热血的全新篇章,更加激情澎湃的全新玩法、全新内容。赶快与好友一同来《新剑侠情缘手游》,开启更加精彩的江湖之旅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