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江湖改观 全新世界地图一览

发布于:2017-10-31

《新剑侠情缘手游》相比于旧版本,有很多大的改动与更新,其中世界地图的改变就是其中之一。如今的世界地图相比于旧版更加辽阔。我们今天就一起看一看新版的地图吧。

世界地图更新

相比于之前的世界地图,如今的世界地图中每个地图的图标变得更小了,但是画质比之前更加细腻。

虽然每个地图的图标位置基本没有变化,但是图标的缩小导致地图中间的空隙变大了。在药王谷、伏牛山、昆虚脉藏、沙漠遗迹、敦煌古城几个地图之间缝隙中,多出了两个120级地图的图标,分别是居延泽和西夏皇陵。目前两个地图尚未开放,我们只能期待后续的更新了。

小地图改版

随着世界地图的更新,小地图也进行的改版。如今,家园的入口为右下角的一个房子图标。

世界地图的图标在小地图的正上方位置。点击剑的图标即可进入世界地图。

非玩家单位列表如今在左侧,可以清晰知道本地图的非玩家单位信息。

以上就是关于本次世界地图的更新改版了。本次更新之后,很多少侠进入家园会不习惯,而且因为世界地图中的每个地图位置有一些微调,所以切换地图也不如以前方便。不过不得不说本次更新之后,地图整体变得更加清晰,也更加细腻,我们期待后续更好的更新,更好的江湖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