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城会玩!家园拍照各种花式玩法(十八)

发布于:2017-08-25

在剑侠更新过后,家园内不能荡秋千、不能坐椅子的问题均得到了一并解决,而且少侠们还可以燃起香炉、敲起乐器,融入夜色之中欣赏点点灯光。当然,少侠们也利用这次更新拍出了许多不同以往的美照。下面就来看下,少侠们利用家园拍照功能又玩出了什么新花样吧!

1、各种嚣张

当各门派也能坐上凳子、荡起秋千,坐姿就成了少侠们关注的又一大亮点。一向妖娆荡漾的逍遥在坐上秋千之后,居然翘起了二郎腿,看起来真的是非常嚣张呢!

(图片来源自:大懒牛)

2、乖乖女在这里

相比于逍遥的嚣张坐姿,其他门派间虽有些差别,但大都是乖宝宝的样子。就比如美女峨眉,这是与武当情窦初开的第一次约会?这又是正宫娘娘在等待下人的觐见吗?果然有种很微妙的感觉呢。

(图片来源自:爷!!)

3、夜景走你

自从剑侠内的灯也会在夜色发光之后,这种美景相信很多少侠都不愿意错过。暖暖灯光,融化在夜色之中,却又点亮了幽暗的小石路,看起来独别有一番风味呢。

(图片来源自:兔兔酱)

4、情侣装很美哦

自从全新的时装浮光若梦系列上线之后,很多少侠都被这款美丽的时装迷了眼。而且这光滑的布料、飘逸的身形,尤其是在遇上武当和峨眉之时,妥妥的就是高颜值情侣装。只是,为啥有种被玩坏了的感觉~

(图片来源自:别把我宠坏)

看完了以上少侠们的风采展示,你是否心动了呢?那就赶快晒出你的拍照创意,也许下一个被展示的就是你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