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染尽风华!藏剑元宝时装染色展示

发布于:2017-08-24

在新门派藏剑更新过后,各大门派在珍宝阁中的元宝时装也全部下架,进入黄金宝箱化身为福利供少侠们享用。而对于尚未来得及仔细欣赏藏剑元宝时装的少侠而言,却是颇为遗憾的。下面就来一起鉴赏下藏剑的这些元宝时装染色,细细品味一番吧!

千叶森罗系列丨1180元宝时装

1180元宝时装千叶森罗系列为帽装外装,大大的外衣加上带有独特造型的帽子,使得藏剑看起来很像是一名江湖浪客,行走间都能带起一股风尘。四款染色均属于浓墨重彩,喜爱的少侠可以进行选择。

晚香如玉系列丨3480元宝时装

3480元宝时装晚香如玉系列算是藏剑的一款高颜值外装。从发型的设计、上衣大片的刺绣,再到颇为独特的整体造型,都让藏剑看起来像是一位不缺钱财的富家子弟。而叼花的设计则为其平添了一种痞气,让其有了一种坏坏地帅气感。其中,浮影金色彩尤为亮眼,喜欢的少侠可以进行尝试。

真武之渊系列丨3480元宝时装

3480元宝时装真武之渊系列是一款冬装,厚重的毛绒设计令藏剑看起来有些魁梧。宽厚的肩膀、笔挺的身姿,在暗雅图案的映衬下,都令藏剑看起来非常的华贵,也非常的有安全感。其中,赤阳红色彩非常的好看。

看完了以上藏剑的元宝时装,少侠们是否心动了呢?开启黄金宝箱就有可能将这些时装带回家哦!快来试试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