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蝶舞轻盈,浮光若梦外装梦蝶系列来袭!

发布于:2017-08-07

如若在梦中,你是否也会像庄周一般,梦到自己化身为彩蝶翩翩起舞呢?如今,浮光若梦外装梦蝶系列驾到,桃花、翠烟、五毒三个俏妹子将以蝶之姿携手入梦,在剑侠中演绎一番彩翼人娇美。如双翼般绽放的衣袖、精致的蝴蝶结腰带装饰,再加上不同元素的融入,三个妹子又会展现出何种风采呢?下面就来一起欣赏下吧!

可爱萝莉 学生妹桃花

桃花的梦蝶装扮延续了以往桃花可爱的风格,浮光锦面料制成的小短裙、贴身的公主蓬蓬袖、小巧的蝶翼装扮,都让桃花显得精致且萌态十足。而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则是极具现代化的眼镜和吊坠的融入,再加上头饰和蝴蝶结腰带的点缀,使得桃花完全就是一个呆萌又可爱的学生妹,让人有种想要捏捏脸的冲动。

俏丽妹子 妩媚翠烟

相较于桃花的可爱风格,翠烟的梦蝶装扮则稍显大气,四款染色更是有浓有淡,使得整体造型俏丽宜人。大大的蝶翼衣袖在翠烟身上,也自有一种飘逸美;而高领口、细腰身的层叠A字裙所带来的塑身效果,与这种飘逸感交织在一起,则让翠烟更像是一只妩媚的彩蝶,挥舞间尽展风情。

呆萌萝莉 卡哇伊五毒

同为可爱的姿态,身着梦蝶装扮的五毒却用另一种姿态演绎出了何为呆萌。宽大的蝶翼装扮、再加上如蝴蝶般绽放的裙身设计,让五毒如同仙蝶化身一般轻盈可爱。而精致的雏菊头饰,再加上直挺挺的一根呆毛,则令五毒的可爱间又染上了一丝呆萌,让人禁不住得想要好好呵护。

看完了三款妹子的梦蝶装扮,你是否也想要尽快化身彩蝶,在这缤纷的剑侠江湖中翩然起舞呢?登录黎饰商店花费2880黎饰完成购买或开启礼包即可获得哦,赶快来试下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