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不同门派各领风骚,新时装大曝光

发布于:2017-08-03

随着炎炎夏日的深入,剑侠新时装清凉来袭。新版本的剑侠已经从桃花漫天的春天进入青竹摇曳的夏天了,黎饰商店也继“青竹落花”系列时装后,即将推出“浮光若梦”系列带你清凉一夏。传说中运用了珍贵面料,结合了时尚元素的新外装,在各大门派身上又会有怎样的风采呢?下面来感受一些门派的清爽造型吧!

魅惑羽翼,清新亮眼

天忍门派,一直以来都是性感御姐的形象。这一次在继承性感的基础上,添加了清新的元素。她的清新不仅表现在亮眼的色彩上,更表现在她一头高束的雪白长发上:富有神秘色彩的天忍摘去了长久盖住头发的帽子,但蒙上的口罩丝毫未减她神秘的气息,反而增添一抹异域风情。除了帽子问题,左肩上的羽翼也是十分拉风,清新中又融入了魅惑的色彩,据说和逍遥哥哥是情侣装呢!

烟雨小妹,夏日风情

翠烟门派,总是给人一种邻家温柔妹妹的感觉。让人印象深刻的除了那把美丽的花伞,就是精致秀气的短裙和那双雪白的大长腿。这一次的时装,短裙依旧精致,只是加长了水袖的长度,一层一层荡开犹如蝴蝶展开的翅膀。配上脚上蜿蜒而上的花朵,给人一瞬“蝶恋花”的既视感。此外,继高马尾、丸子头后,新时装挽出了端庄新发髻!

小桥流水,温婉别致

新门派长歌,来自江南水乡的女子。新时装很好地展现了江南风情:结合峨眉的仙气长裙与翠烟的烟雨气息,水乡特有的温婉韵味衬得淋漓尽致。长发微挽,长裙飘飘,不似峨眉仙子不食人间烟火,也不同烟雨小妹那般乖巧温顺,这是一种难言的江南风情,一种由内而外散发的水乡气质!

这般创意无限的新时装是否让你眼前一亮?浮光若梦,盛夏之梦等你来圆。炎炎夏日,赶紧穿上新时装,来一个清凉一夏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