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城会玩!家园拍照各种花式玩法(十二)

发布于:2017-07-07

  自《剑侠情缘手游》举办美女评选以来,很多美女少侠自身和家园都增添了不少新色彩。有些少侠借此之际,也晒出了家园的新照片,当然还有一些少侠,继续发挥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让一众侠士望尘莫及。下面就来看下,少侠们利用家园拍照功能又玩出了什么新花样吧!
  1、美女逍遥?
  在剑侠中,不乏很多美女使用男号。所以,照片第一眼看上去,是这位侠士将屏风诡异的挪到了小院中,但是一看侠士头顶的称号,却又实在让人忍俊不禁。虽然逍遥是很妖娆,但真的可以算得上是美女吗?
(图片来源自:单良)
  2、四格之坑夫篇
  想知道美女天忍猛烈夸夫只求二两银子为哪般,想知道帅逍遥是否真的可以纳妾,想知道逍遥能否追回欲回娘家的天忍?这些我统统都不知道,但我知道,逍遥的心里肯定在哀怨,自己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夫人的套路。
(图片来源自:允尚)
  3、与友重聚
  在剑侠江湖中,聚聚散散颇为正常。但是当看到以往的好友为了陪下自己,就集体上线齐聚家园。即使是这么一小会儿,相信也会让人涌现出无尽的感动。
(图片来源自:Sandm旧梦颜)
  4、遇见你,是我的幸运
  本来这是一组颇为正常的秀恩爱照片。二人甜蜜打坐、骑马赏花,相互依偎、共话美好.只是这个角度、这个姿态,五毒妹子,你不会是对武当有啥不满吧?这是小鞭子飞起来吗?
(图片来源自:裴臻)
  看完了以上少侠们的风采展示,你是否心动了呢?那就赶快晒出你的拍照创意,也许下一个被展示的就是你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