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地理:60级荐菊洞地图地势一览

发布于:2017-06-28

  在《剑侠情缘手游》中,地图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每开放一个等级上限就会开放相应等级的地图。地图分为新手地图、和平地图、对战地图三种。不同的地图有不同的风景与特点。今天我们就一起看一看60级地图荐菊洞。
  基本介绍
  1、地图名称:荐菊洞
  2、地图级数:60
  3、分布野怪:宋军士兵、采药人
  4、NPC以及功能:无 
  地图展示
  地图分析
  60级荐菊洞地图为和平地图,可以在地图内开启和平模式进行野外修炼。整个地图都是幽暗洞府,在一些地方会有烛火与挂在墙壁的火焰。地形上,荐菊洞地图比较规整,分为四个区域,呈现一个正方形的格局。在地图有宋军士兵和采药人两种野怪。这两种野怪外观不同,名称不同,但是实际战斗能力与击败所获得奖励并无差别。
  荐菊洞是60级的和平的地图之一,和平地图的缺点在于精英数量不如对战地图,但是和平地图的好处是可以开启和平模式,在野外修炼过程中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战斗。在开放69级等级上限、79级等级上限的区服内,荐菊洞可以说是不错的野外修炼场所。再往后,由于获得经验较少,就被其他地图取代了。
  在野外首领活动中可以刷新野外首领是和平地图的特点之一。在野外首领活动中少侠们会自动调整为家族模式。如果在和平地图进行野外修炼,遇上野外首领活动时间,也有可能会被挑战野外首领的少侠误伤,被杀回襄阳城。荐菊洞的野外首领是金翅鹏皇。69级等级上限、79级等级上限的区服内,金翅鹏皇作为可以刷出四级魂石和名将令的野外首领之一,是各大家族的优先争夺目标,所以在每天野外首领活动期间,在荐菊洞进行野外修炼有被杀回襄阳城的风险。而在游戏后期,80级野外首领和100级野外首领出现,金翅鹏皇就被冷落了,但是依然是不少少侠争夺的目标。
  荐菊洞中并没有商会任务需要采集的植物,所以平时人数较少,但是由于地形比较规整,在这里进行野外修炼还是比较容易被敌对家族发现的。
  以上就是关于60级地图荐菊洞的内容了。荐菊洞作为一个60级和平地图,是一个野外修炼不错的选择,可以躲避PK地图的凶险,也可以拿到不错的经验奖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