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活动一探究竟!群英会火爆开启

发布于:2017-05-25

  《剑侠情缘手游》将少侠们带进了一个有情有义的江湖。同时缤纷的活动也让江湖之旅缤纷多彩。本次版本更新,在开放了99级上限的服务器会开启全新活动——群英会。英雄汇集一战雌雄,下面就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活动时间
  每周四晚上21:55到22:30
  关联其他周活动时间调整
  通天塔从周一、周四调整为周三、周日;门派竞技从周三、周日调整为周一、周四;华山论剑开启期间,如果没到开群英会开启时间轴,华山论剑间歇期,周四的门派竞技依然会开。或群英会时间轴开启后,周四的门派竞技关闭。由于周日的通天塔和比武招亲跨服配置时间冲突,所以将比武招亲的战区配置与通天塔的战区分配一致。 
  活动规则
  在群英会活动开启后,80级以上少侠可以参加。群英会是一个单人参与,一对一进行匹配对战的玩法。每次活动可以对战十场。
  战斗中,少侠可以携带最多四名同伴出战,类似英雄挑战和武神殿。战斗过程中,如果一方的主角和同伴均阵亡,则判定失败,另一方判定胜利。如果结束时,双方均有同伴或主角存活,则根据存活人数,多的一方判胜利。如果存活人数相同,则伤害总输出量多的一方判胜。
  每胜利一场,获得2点积分;失败一场,获得1点积分。根据当日积分的多少,获得相应的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按照活动积分发放,少侠们可以获得真元、蓝水晶、帮贡、银两等奖励,胜利场数越多,奖励越好。
  以上就是本次版本更新推出的群英会的活动内容了。群英汇集,天下逐鹿。少侠们准备好带上同伴,和天下英雄一战雌雄了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