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全新玩法席卷江湖,绝密文件大爆料

发布于:2017-05-25

  看这里!看这里!

  又到了少侠们最关注的周更情报大放送的时刻啦!这次江湖豪杰都再次聚首于此,非常高能,全江湖都在摩拳擦掌,扬言要在全新玩法“群英会”上搞事情!

  小师妹见此状马上

  为少侠带来第一手猛料~

  ↓↓↓

  群英会

  80级以上的少侠可以参加这一场英雄之间真正较量——“群英会”。群英会将会在每周四晚上21:00开启~

  群英会是单人参与,1v1进行匹配对战的玩法。在群英会上每个玩家最多可以上阵4个同伴。

  每胜利一场,获得2点积分;失败一场,获得1点积分。根据当日积分的多少,获得相应的奖励。

 

  小师妹已经可以预见活动开启之后,江湖又会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温馨提示

  由于群英会散发出的魅力十分强大,以下关联其他周活动时间做出以下调整:

  ①通天塔,周一、周四--->周三、周日;

  ②门派竞技,周三、周日-->周一、周四;

  ③华山论剑开启期间或群英会开启后,周四的门派竞技关闭;

  ④由于周日的通天塔和比武招亲跨服配置时间冲突,所以将比武招亲的战区配置与通天塔的战区分配一致。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还做了以下相应的优化调整~

  ①伤害统计计算规则

  华山论剑中,玩家对同伴的伤害,按10%(以前是按100%),计入到累计伤害输出中。

  此外,在新活动群英会中也将采用一样的伤害统计计算规则。

  ②家园后期优化

  家园主人授予房客摆放家具权利后,给予房客邮件通知,限制房客每天只会收到1封邮件通知。同时,在组队模式下,进入家园,通过左侧队伍列表发送坐标。

  ③进入通天塔后取消跟战状态

  角色一直跟战队长,队长进入通天塔后,跟战状态没有主动消失。

  咳咳咳~除了以上内容之外,听说在周更之后将有神秘活动降临!少侠们敬请期待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