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一周年福利大放送,感恩回馈一览

发布于:2017-05-19

  自从《剑侠情缘手游》和大家见面到如今,已经有一年的时间了,一年中我们收获了欢乐,也结交了最好的朋友。《剑侠情缘手游》为了感谢一年来少侠们的支持与鼓励,特地为少侠们送出一波礼物,我们就一起看看这些豪礼吧。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6日4点-5月23日4点
  感恩回馈,登陆有奖
  在活动期间,40级以上的少侠每日均可领取奖励。在游戏界面上方,点击最新消息,然后点击周年将至感恩回馈,之后点击前往,就可以进入领奖界面了。如果活动当天未登陆,活动结束前可以话费元宝补领。
  每日的奖励各不相同,奖品可以说是种类丰富,有元宝、蓝水晶、黄金宝箱、传功丹、帮贡、99朵玫瑰花、紫水晶、玫瑰花、幸运草、桃花糕等。只要每日登陆,礼品就会收入囊中。
  周年将至,活跃满点
  活动期间,通过登陆领奖领取桃花糕的,在使用后可以获得20点活跃度,让每日满活跃更加容易。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桃花糕的有效期是24小时。
  以上就是本次活动的内容了。每日登陆送好礼,可以让少侠们更好的提高战力,增强实力。每天的桃花糕让少侠们可以更轻松的完成活跃度任务,不必陷入游戏的活动中,可以将时间分配给其他有意义的事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