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盘点剑侠手游美景坐标(五)

发布于:2017-05-18

  《剑侠情缘手游》将少侠们带进了一个有情有义的江湖。我们在江湖之中修炼提升自己,努力打拼为了所爱之人与兄弟。但是在这条江湖路上,还有许许多多绝美的风景,如果留意身边,就会发现有许多美丽的惊喜。我们今天就一起走进剑侠中的一处处美景。
  熔炉之心
  地点:古战场(42.41)
  古战场的战争早已平息,而古战场铁匠铺的师傅仍然打着兵器。宝甲神兵,杀敌利器,无一不是工匠师傅铁锤打造。铁匠铺闪着红光,铁匠师傅目光如炬,依然打着铁,锤着火花。点点火花落在裸漏在外的肉体上,传来一丝钻心的疼痛。门外的侠士们焦急的等待着,不知道能否有机会目睹一件神兵的诞生。
  枫林侠士
  地点:古战场(17.36)
  我约你与枫林之中一比武功,是你的剑法更加凌厉,还是我的掌法更加霸道。红枫飘落,又是一个秋。我抬手一掌,你舞剑一落,一个切磋就是一个秋。直到白雪皑皑,我们才知道你我并无胜负,武功又谈何胜负呢?轻轻脚步,莫要打破枫叶的冬梦了。
  巨龙遗骸
  地点:沙漠遗迹(66.13)
  巨龙啊巨龙,你曾经与谁交手,你是否也是满身荣光?可是,不管曾经是何等的叱咤风云,如今都仅留下骸骨留在这沙漠之中。黄沙不语,却可以掩盖一切,呼啸的风沙掩埋帝王,封印古城。强大如巨龙,依然沉睡在此,而我等侠士谁能强过此龙?百年之后,恐怕已是尘埃。
  白虎神兵
  地点:白虎堂五层(61.28)
  白虎堂的角落,兵器架已经布满尘埃,可是这一件件神兵利刃,依旧闪着寒芒。那长缨就要一指通天,那大斧就要开裂山河,那大刀就要斩开混沌,那盾牌就要阻挡寒芒。它们沉默不语,却精致美丽,仿若岁月并没有在它们身上留下任何痕迹,而它们却在默默述说着昔日战场的辉煌。
  以上就是剑侠这个江湖中的一些美景了,当然还有更多的景色等待去发掘。在成长的路上,留意身边的风景,会是一种平静与美好。愿每一名少侠都能在江湖提升自我的同时,感悟到美景中的静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