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荣誉的象征,襄阳城雕像魅力展示

发布于:2017-05-17

  襄阳城作为《剑侠情缘手游》的主城,不仅是少侠们每日的必经之地,更拥有自身独特的美景和意义。若是在襄阳城能够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无论对于哪位少侠而言,那绝对是无上的荣耀!今日,我们就来看下襄阳城中那些金光闪闪的雕像展示,见证下这些少侠在此绽放的荣光!
  一城之主 身份尊贵
  在襄阳城(57,45)的坐标处,少侠们将看到襄阳城主的雕像展示。想要在此竖立起自己的雕像,少侠需为本服在攻城战中占据襄阳城家族的族长。只要所在家族一直占据襄阳城,少侠的黄金雕像便会一直矗立在此,并将获得“襄阳城主”的金色专属称号,以及“追星逐日”强劲专属坐骑。
  强者巅峰 傲视群雄
  在襄阳城(57,79)、(55,75)等附近坐标处,少侠们将看到上届华山论剑冠军的雕像。若上届华山论剑为单人赛,则只矗立冠军少侠的单人雕像;若上届华山论剑为双人赛,则将竖立两名冠军少侠的雕像;若上届华山论剑为三人赛,则三名少侠的雕像都将在此展示。在华山论剑中获得冠军的少侠,不仅可以获得超丰厚的奖励,还将得到“华山之巅”的金色专属限时称号。
  想要在襄阳城看到自己的黄金雕像,获得专属的金色称号,不拥有强劲的实力可不行!不过即使不在这些高手之列,少侠们路过襄阳城,也可以选择与襄阳城主、华山冠军们进行合影,共享荣耀时刻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