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助你野外修炼成仙的必备神器

发布于:2017-04-27

  在《剑侠情缘手游》里,一个助你大量获得升级经验的活动。野外修炼,让你在轻松愉快的游戏氛围中,获得丰厚的升级经验值。如何玩转这个极具特色的活动了,下面就去了解一下。

  一、活动基本介绍

  野外修炼,人物角色等级达到22级,即可解锁该活动。在活动页面中,日常这一栏,野外修炼排在第2个位置,可以看出这个活动的重要性。在野外地图才可以开启。组上一队侠士,前往野外地图击杀野怪,可以获得经验奖励。开启修炼后可获得10倍的打怪经验。点击参加后,这时会弹出一个修炼说明消息框。

  1、开启后进入修炼状态,获得10倍经验和掉包率。

  2、修炼状态只在野外地图击杀野怪和烤篝火时生效。

  3、修炼状态在秦始皇陵内无效。

  4、修炼状态有经验上限,达到上限后获得1倍经验。

  5、修炼状态每天开启持续半小时,开启后无法关闭。

  6、离线后不会消耗已开启的修炼时间

  7、修炼时间每天4点恢复1小时,最多累积7小时

  剩余10倍修炼时间和已开启10倍修炼时间,都会显示在上面。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点击开启30分钟修炼时间。重复开启修炼,时间效果会叠加。

  二、活动的两个关键要素

  1、修炼珠,在背包的第一个位置,达到22级后,系统会送一个修炼珠,永久的占住背包的这个位置。在野外地图,普通击杀野怪,获得的经验是几十到几百。但使用修炼珠开启修炼状态后,是10倍的经验加成。

  2、篝火,野外修炼的重中之重。篝火的经验加成,相信大家都深有体会。丰厚的经验值,给你一个大大的惊喜。那么篝火是怎么出现的呢?在野怪中,有一种叫精英怪,与普通野怪的区别就是,野怪的名称上,会多精英两个字,颜色是蓝色的。在野怪区域,会有几率出现。击杀精英怪后,在其位置会出现一堆篝火。人物角色脚下会出现一个火圈。这时候就会有篝火经验加成。如果再喝上一瓶陈年女儿红,就会多加10%的篝火经验。篝火一般可维持15分钟,多个篝火堆有叠加效果。修炼珠和篝火,两者之间相辅相成,叠加的效果才是最好的。

  三、活动注意事项

  1、选择野外地图,野外地图分为对战地图和普通地图。建议选择普通地图开启野外修炼。战斗模式调整为和平模式。这样就可以安心的修炼。在对战地图中,开启野外修炼。总会有一些好战分子,如果把你击杀,这样会浪费自己的修炼时间。而且,要选择与自身等级想匹配的地图。比如,人物角色60级,应选择60级的野外地图。打怪的经验才与其相匹配。

  2、选择队伍,在野外修炼时,邀上自己的小伙伴是最合适的。不但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值,而且还可以增加和小伙伴的亲密度。亲密度也会经验加成的。选择陌生的玩家,总会有一点不安的感觉。

  3、在篝火出现的时候,一定要记的喝一瓶陈年女儿红。这样的话,4个人一起喝酒,可以多40%的篝火经验。开启野外修炼时一般都是选择自动战斗,可以在自动战斗设置里,选择托管时自动喝酒设置(只在野外篝火时自动喝酒)。就可以轻松搞定。

  以上就是对野外修炼活动的简单介绍,为了快速的获得大量升级经验值,赶快邀请自己的小伙伴一起去野外修炼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