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情缘手游》更换门派介绍

发布于:2017-04-06

  当少侠厌倦了当前门派,或是想要尝试全新到来的新门派时,只要少侠达到40级,即可以进行更换门派,变身为心仪的门派。在《剑侠情缘手游》中,更换门派需要天剑令,使用后即可前往洗髓岛进行更换。更换前少侠可以进行其他门派的体验,离开洗髓岛后则只能在七天之后才能再次转职。
  完成门派更换后,少侠的技能点点数不变,技能点分配清空等待重新分配,所装备秘籍也将自动变为当前门派的相应秘籍。少侠更换后,装备强化、魂石、同伴等都不会发生变化,但武器上镶嵌的伤害魂石、同伴原有的属性及护主技能等,是否需全新更换都要少侠在转职前仔细考量。
  更换门派后,少侠原有门派候选人资格、门派称号、聊天前缀等信息都将被清除,其他排行榜、角色界面等则将全部变为当前门派的信息。另外,少侠背包内储存的原有门派秘籍、信物等不会自动转为新门派的秘籍和门派信物,所以在转职前一定要记得及时消耗,否则只能在转职后卖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