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手

超值大礼喜迎双旦,每天都有新不同

糖豆儿 发布于 2017-12-29 14:58:02
  每年的双旦佳节,剑侠情缘手游都会推出一系列的超值活动,而今年的更是实惠与实用并存,形式也一改以往一次优惠的形式,变成了每天都有的特惠活动,究竟是如何的优惠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
  双旦节超值礼包活动时间在12月25日到1月2日,在此期间剑侠情缘手游推出了多重豪华礼包,而且随着日期的延后而越来越丰厚,就像醇酒,历久弥香。
  首先在活动开始当天可以购买双节平安礼包,里面有10张古旧阵法残卷、1颗橙色水晶、一个五千真气、元气、贡献任选礼盒和五万银币,总价值180元,最多可购买5个。
  之后可购买双节欢乐礼包,里面有一个四级魂石任选箱、1万真气、元气、贡献任选礼盒、十万银币、10张古旧阵法残卷、一张一阶普通诀要和一颗橙水晶,总价值360元,只可购买三次。
  在12月28日可以购买双节吉祥礼包,里面有两个四级魂石任选箱、一颗橙色水晶、一张一阶传承诀要随机卷、10张阵法修炼精要、1万真气、元气、贡献任选礼盒和20 个通穴秘卷任选礼盒,这个礼包价值680元,仅可购买一次。
  在12月30日可以购买双节温馨礼包,里面有一本洗髓经(下卷)、一个随机的五级初级魂石、一张一届传承诀要随机卷、10张阵法修炼精要、2万真气、元气、贡献任选礼盒和20个通穴秘卷任选礼盒和一本5级同伴技能书。总价值高达1480元,进了购买一次。
  双节送贺礼活动在1月2日便会结束,而且购买的次数有限,少侠记得每天点开福利界面及时查看,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么优惠的活动哟。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