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手

跟随主播收听精彩剑侠!

剑侠情缘天机阁 发布于 2017-02-23 17:06:44

  《剑侠情缘手游》主播电台现已火热开启,相信许多少侠早已抢先加入了与主播们亲密互动的行列。在剑侠主播电台中,云集了众多美女帅哥。他们不仅多才多艺、妙语连珠,也会为少侠们带来更多欢乐哦。一起来看下吧!

  帅哥美女云集磁性满满陪你嗨

  每日15:0017:00,剑侠主播们将准时上线,与少侠们共享欢乐。颜美声甜的YY、青辞、水铃轩等诸多妹子,帅气可爱的套路之神、小泽枫枫等一众帅哥,都会在剑侠主播电台现身哦。若你是声音控,还有酒酒、花岗岩、千宛夏等超魅惑的声音一并现身,让你在满满地磁性电波中度过一个又一个愉快地下午。

  主播独具魅力多款风格任你选

  在剑侠主播电台中,每个主播都有属于自己的专属风格。无论你是想要温情暖男、可爱的小清新,还是专业大神,亦或是老司机等等,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哦。剑侠主播们不仅会为少侠们分享游戏心得、治愈小故事等,还会聆听少侠们的苦闷心酸,与大家分享快乐、传播正能量,让少侠们在游戏中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温情港湾。

  轻松点击收听共享欢乐时刻

  在每天下午的15:0017:00,当少侠在悠闲地游戏时,可以轻点游戏下方的聊天频道。随后,选中众多聊天频道中的主播频道,点击该界面下方的“收听”按钮,即可轻松收听主播们或甜美或磁性的声音。进入主播频道后,少侠们还可以在该平台发送文字进行互动,翻看其他少侠们的留言,共度一个热闹欢快的下午。

  想要找一片充满欢乐的天地,想要与更多侠士进行交流吗?那就赶快进入主播平台,与众多主播和少侠们一起,踏上以声音为指引的精彩之旅吧!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