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手

全新表情让撩妹更生动

剑侠情缘天机阁 发布于 2017-01-20 09:47:21
  《剑侠情缘手游》中的文字表情一直备受好评。有趣的文字表情成了朋友之前彼此撩拨的工具,同时也是情侣之间秀恩爱的好方式。这次版本更新中推出了十个全新的互动型文字表情,从此互撩变得更加生动,我们一起看看吧。
  版本更新之后点击文字表情,右侧就会出现全新的十个文字表情。选择某一个表情并点击发送,就可以在对应的聊天频道发送出新的文字表情。
  傻笑
  呵呵的傻笑搭配一个傻笑的表情,笑的很天真,笑的也很可爱。
  偷吻
  漂亮妹子可要你小心了,趁你不注意我会偷偷在你脸上亲一下。亲完我就跑,有本事你来追我亲回去呀。
  敬仰
  您是我心目中的大神,我对您的敬仰如同滔滔江水连绵不绝。看我深情的小眼神,今晚的通天您老好意思不带我上八层么?
  媚眼
  看我含情脉脉的小媚眼,大爷我看上你了,而且我知道你也喜欢我。
  敲头
  “咚咚咚。”为师敲你头,你懂不懂为师的意思呢?
  挑衅(2)
  我一生行走江湖,早已练就一身盖世武功,更是遇见过无数武林高手。就凭你这三脚猫的功夫,根本不是我的对手。
  阴险
  快看!后面有一个一脸坏笑的怪叔叔,他想要干什么?
  厚颜
  诸葛亮: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发疯
  大事不好啦!范进中举啦!范进疯啦!
  赞扬
  厉害了我的哥。
  全新的文字表情给少侠门彼此的互动带来了更多乐趣,同时一部分文字表情还加入了游戏表情,让互动变得更加生动有趣。快用全新的文字表情和小伙伴们互撩吧。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